www.qqzuankuo.com
【收藏一辈子,穿越,重生,甜宠文】小说书单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免费阅读txt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重生八零之极品娇妻
    重生之极品仙帝txt八零电子书下载
    “” “夫人,师长又被人勾走了。”“什么?抄家伙,抢人。”前一世,安冉敢爱敢恨,却因错爱他人,含恨而终,重生到十八岁,她怎能再次错过一生挚爱?她告诫自己,重生一世不仅要找回男神,还要把上一世害她的人一一惩治,全家吃香的,喝辣的,那都不是事。“安冉,那生孩子算大事吧?”霍承建把安冉堵在床边,她笑嘻…
  • 重生八零致富记
    重生八零致富记在线阅读
    “” 自小被教导三从四德,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专学女红的苏大小姐还没来得及出嫁,就被一场秋雨夺取了性命。重生到八零年代农家女,刚为人新妇的苏丹红身上,而且还意外得了一口灵泉!上辈子的绣艺没想到这辈子却成了大师级别的水准?大师不大师的,苏大小姐不在意,她在意的是她能靠这个挣钱,靠这个衣食无忧。种名贵花…
  • 重生九零之麻辣小鲜妻
    重生之麻辣小鲜
    “” 前世蒙蔽双眼,穆唯西深陷诡秘陷阱,亲手推最爱自己的人入黄泉,重生归来,她竟有两幅嘴脸,人前冷厉如魔鬼,虐渣男斗白莲惩极品,而在江枫眠面前,她却‘需要江江抱抱才能起床’‘需要江江亲亲才能开心’‘需要喂喂喂江枫眠你干嘛!”男人挽唇压下身来‘今天不起了,好好研究生儿子’。穆唯西此生最大的心愿便是…
  • 天才宝贝:总裁爹地超给力
    天才宝贝总裁爹地超给力txt下载
    “” “今晚就不要做了吧,我那个不方便”她说得委婉,一脸害羞。可对面的男人却笑得妖娆,“不方便?不方便也得做!”他面色一冷,掏出秒表:“100个俯卧撑,现在开始计时!”她叫苦连天,同样都是嫁霸道总裁,为什么他的人设就立不住?好好开启你的宠妻模式不好吗?!怕自己不能随时随地保护她,就非得要把她训练…
  • 学霸女神超给力
    学霸女神超给力免费阅读小说
    “” 【女强爽文,打脸复仇1V1,宠宠宠,爽爽爽!】闺蜜变成妹妹,毁她的容、断她的腿,抢走她的豪门未婚夫,设计害死她母亲,还把她送入精神病院备受折磨死不瞑目!云画带着满腔恨意回到13岁,这一世,她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虐白莲毒妹、揍渣男未婚夫、做状元学霸、当文坛大神,成漫画名家,她还是全球最大直播…
  • 豪门崛起:重生校园商女
    顾宁顾蔓《豪门崛起:重生校园商女》
    “” 推荐暖暖新文【重生18岁:佣兵女王,狂炸天!】她本是家族傀儡,警方追捕的商业间谍、杀手,一朝背叛,她坠入深海。再睁开眼,她是普通的高三学生。因为不光彩的身世,从小被亲戚排挤;因为自卑孤僻的性子,一直被同学们欺负。再世为人,她霸气翻身,欺她者,揍回去。拥有强大外挂通灵玉瞳,人家神仙难断玉,古…
  • 首席大人,超护短!
    首席监护人 小说
    “” 最新头条,帝都最有权有势的首长大人成了妻奴!“你到底喜欢我哪里?”男人欺身而上,直接用行动告诉她,浑身上下他都喜欢!众所周知,湛爷宠妻三大遵旨!第一:老婆做什么、说什么都是对的!第二:就算错了,当然是选择原谅她!第三:以上。他在她最落魄时为她遮风挡雨护她周全,慕唯发誓,生是他的人,死是他的…
  • 农门春医:山里汉子要不够
    男主女主是林氏,周九安,张桂花的小说是什么
    “” 家穷人弱?医术在手,赚得盆满钵满。极品渣渣?棍棒在手,打得满地找牙。让你们知道,老娘发飙连自己都害怕!只是,这块牛皮糖是怎么回事?四处堵人。他:有胆子强上,没胆子善后?她:潇洒丢给他一两银子,货银两讫,公平买卖,你走好!他...
  • 重生之异能军嫂
    重生之异军嫂小说
    “” 推荐元笙的新书《重生之军嫂甜蜜蜜》依旧是甜宠无虐,放心跳坑哦重生的沈梦瑶只有一个目标,就是想要夜夜抱着闫哲涵睡。闫哲涵好不容易把自己心心念念的沈梦瑶给睡了,已经做好被她打骂的准备,没想到画风一变,沈梦瑶天天都想抱着他睡。这自己怎么好拒绝呢。经历过前世眼瞎,今生才能活的如此眼明心亮,所以抓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