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穿越到原始社会的小说】小说书单
  • 嫁个原始人
    j嫁个原始人
    “” 她承认自己是一个很没有理想的女人,最爱的一假期,二电视,三方便面,工作了想假期,假期还想假期,可是也不能因为她没有出息,就将她给扔到一个狗不拉屎,鸡不下蛋,乌龟上岸的地方吧,这里的除了树就是树,除了柴就是柴,除了她一个两条腿走路的人之外,其它的都是四条腿的,要不就是有了却是不走路,而是飞的…
  • 穿越到原始部落
    穿越到大猫部落
    “” 柳舒是一家大型旅游团的导游,带着旅游团四处旅游,吃的比猪少,睡得比鸡晚,任劳任怨、劳心劳力,这也就罢了不想却连小命都给玩丢了了。被任性游客推下山崖,好命的没摔死,苦逼的是醒来就是一场天翻地覆。看这周围几人围抱的大树,这是穿越到原始森林来了?当看到长着翅膀的老虎一秒变人后,柳舒知道自己这是跨…
  • 远古女医生
    远古女医生txt下载
    “” 年仅24岁的女医生卓玉在出诊回来的路上莫名其妙穿到一个原始的大陆,在这里她面临着衣食住行各个方面的问题,每一个都令她头大。令她想不到的是,在她全心全意改善生活的时候,旁边还有一只貔貅虎视眈眈,想要和自己成为伴侣。尼玛,这到底是怎样悲摧的世界,没电脑,没抽水马桶,更没有超市,难道还要被逼着来…
  • 远古小部落
    远古小部落小说
    “” 种地?抱歉,她家空间寸草不生。温泉?遗憾,她家空间只冒硫酸。仙果?可悲,她家空间就有矿石。一句话简介:宁希带着本已爆炸、却意外进化为她自己私密空间的实验室,开始了囧囧的远古生活。【改错字】5月4日。
  • 原始小日子
    岩岫林北《原始小日子》
    “” 《原始小日子》故事提要——现代剩女林北在原始社会遭遇宋代娇宠小妾小妾宅斗本领可不小,原始男人追着跑林北傲娇地表示:谁要和你斗,男人你拿走咱是来种田发家过小日子的可是男人一个个倒贴过来是怎么回事儿?且看她用现代灵魂改造农耕渔猎、重整部落、建造城池,创造史前灿烂文明!ps:本文纯属虚构,若要考…
  • 穿越原始
    穿越空间原始
    “” 本书简介:林柊是一名三流大学的图书馆管理员。这是一份既无聊又没前途得工作。为了在上班的时候打发时间,林柊不得不看了很多专业性很强的书。常号称就算被扔到原始社会也不怕,于是他真的被扔回去了。林柊在原始社会混的真的很不错,事业一路高歌。可是,为什么他一掉下来,就对一个小野人一见钟情了,小野人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