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黑暗向小说】小说书单
  • 贩罪
    贩罪bxwx
    “三天两炮” 天才。自闭、孤独、偏执、疯狂。每当时代变迁,逆十字的旗帜由他祭起。成则王侯将相,败则蛆蝇粪秽。平乱世,麾下四方辐辏,钟灵毓秀。隐市井,此生睥睨天下,唯有一人。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无限异能:超禁忌游戏
    小说《无限异能:超禁忌游戏》TXT百度云
    “很不错,更的超慢” 一朝穿越。家世?三间破茅草屋。相貌?勉强。练武奇才?做梦。家庭温馨?那是别人家。别人为了一个值得的男人私奔,而她,却和一只雕四处逃窜!她聪明慧黠却总能被他玩弄与鼓掌之中。他将困难推向她,只为她的成长,能胜任他的一国之后,他煞费苦心用仇恨绑住她,只为她能留在身边。
  • 终焉的骑士
    小说《终焉的骑士》TXT下载
    “很好看的” 他曾经以一人之力改变了整个大陆为它带去了死亡,毁灭与混乱他掌握这这个世界上最强大而令人恐惧的力量使那令人畏惧的名字传遍四方人们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消灭了这个可怕的存在而就在他们自以为自己成功之时,他却再次从黑暗中苏醒重新回到了这个世界死亡不是结束,而是另外一个开始当玫瑰与剑的旗帜再次飘扬在这…
  • 小明修仙记
    小说《小明修仙记》TXT百度云
    “太可怕了!!!!” “到萧炎了,到萧炎了啊。”此刻,听到老师叫出萧炎的名字,小明旁边的同学们立即沸腾了。“听说萧炎他是从幼儿园直接跳级来到我们班的,刚刚修习不到,听说他现在都已经有二年级的实力了,十以内的加减,根本难不住他,听说百以内的加减,他也参悟了一些,这次期中考试,肯定是难不住他。”“是啊是啊,老师也经…
  • 极度尸寒
    度寒全本小说
    “很压抑的感觉” 一个人总能见到鬼,你猜他活的开心吗?嗯,来点善意的提醒吧。这本书充斥着暴戾、黑暗、血腥、变态,没有一点正能量,压抑的感觉贯穿全书。这本书不适合普通人看,不适合正常人看,更不适合卫道士和正人君子看。当然,得看到后面才能发现这些问题,只看前面的章节是体会不到的。鄙人最喜欢做的事就是挖坑,而且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