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口袋妖怪】小说书单
  • 口袋妖怪进行时
    口袋妖怪丑丑鱼进化
    “” 后续故事关注《神奇宝贝补完计划》,答应读者肯定要还的。新书《超维乐园》已经发布,向老读者求个收藏位置。喜欢的话给我些推荐票吧!这是一个意外穿越神奇宝贝世界的故事。没有六只神兽组成的强大战队激情碰撞,没有数之不尽的稀有宝贝等待猪脚收服,没有取之不竭的无脑妹子在水晶宫玩耍,这是一个真实的世界,…
  • 口袋妖怪之异狐
    口袋狐妖下
    “” 森林中那片只属于神奇宝贝的世界,会有多少人类不知道的故事。精灵、人类、火种、噩梦.....所有的命运结点终将会连接到一起,空呜!来自异时空的狐狸小精灵,六尾。会把一切平静打破?
  • 口袋妖怪绮丽谭
    口袋妖怪艾丽佳
    “” 意外穿越到口袋妖怪世界岱柑岛的小松希,在观看小智挑战橘子联盟首席训练家勇次的直播后,决定带着青梅竹马伊布挑战城都联盟。目标是,白银大会优胜!
  • 口袋妖怪之卡洛斯战记
    口袋妖怪大战洛克王国
    “” 曾今流行于同学之间的GAMEBOY游戏,到后来漫天遍地的盗版什么赛什么号,什么洛什么国都在不停的盗版这个游戏,使得这个游戏迟迟对我国不进行汉化权利,直到今年2016,是个值得庆贺的一年,这个游戏终于面对我们这群热爱这款游戏的人,敞开迟迟未打开的大门进行首次官方汉化,不禁让我们眼泪鼻涕都要流…
  • 口袋妖怪:精灵娘训练大师
    口袋妖怪 萌娘
    “” 孵蛋达人贾一淼带着他的3ds穿越了!最神奇的是,他的游戏竟然还能和现实世界接通。但是,当他得到第一只精灵的时候,他又一次震惊了。“人外娘什么的,太棒了”贾一淼抱着扑在怀中的少女,不禁感叹道。
  • 某漫威世界里的口袋妖怪
    泽维尔天才青少年学校,是强大的心灵控制者X教授在其西切斯特的老宅基础上修建的一所变种人庇护所。这里环
    “” 一个不注意就被变种人小萝莉召唤过去变成皮卡丘的主角在卖萌。一个不注意就被变种人黑凤凰吊打的某主角在哭泣:“为什么变成了X喷火龙还是被虐啊!”一个不注意就被洛基盯上的某主角:“这次变成大地之神古拉顿,看谁还敢欺负我,哼!”分享书籍《某漫威世界里的口袋妖怪》作者:冰雪悠旋
  • 口袋妖怪之冒险之始
    口袋妖怪冰之冒险神shòu
    “” 主要在丰缘地区,和绿宝石的剧情有些关系,偶然会加入复刻的剧情,也会杂揉进其他版本的世界观。主体还是游戏剧情!游戏剧情!游戏剧情!因为很重要所以说三遍。嘛,本书非正经向!主体还是轻松搞笑的日常大概(封面其实是路人女主沙奈朵)开玩笑的
  • 自备系统的口袋妖怪
    口袋妖怪好玩的龙系
    “” 本以为是病毒,结果真穿越了。........穿越到口袋妖怪里不说,还自带任务系........主线人物是必须做的?好吧,我没意见。........支线任务可做可不做?那必须做啊,有奖励。........道具价格贵的不忍直视,你确定这里不是无良的黑心商贩店........好吧,可以确定,这是…
  • 口袋妖怪之逆袭
    口袋妖怪之逆袭精校
    “” 神兽是没有的,后宫也许吧(斜眼),只有苦逼少年的奋斗之路,带着极具个性的小精灵向着精灵掌门人进发。嘛,TV背景为主,但不走智爷的路,偶尔会乱入点特别篇的角色群号:138372869"
  • 口袋妖怪之盛放的火焰
    口袋妖怪火焰之玉
    “” 一本特别篇的同人,非穿越,不走升级打怪路线,神兽会有但是不会有一级神。PS自认为写得比较渣,慎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