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女尊】小说书单
  • 女帝直播攻略
    类似女帝直播攻略
    “”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我喜欢你很久了
    我喜欢你很久了
    “” 丁燃五岁的那年,对门邻居家来了个长得很漂亮的哥哥,名字叫宋翊。丁燃十三岁那年,宋翊全家移民国外,走的时候丁燃哭的嗓子都哑了。宋翊亲了亲他的脑门:“等我回来好吗。”丁燃点头,鼻涕哭了宋翊一身。——七年后,宋翊回来了。再见面,早已弯成蚊香的丁燃表面稳如老狗,内心慌的一批,抖着声叫了一声:“哥。…
  • 重生之凰女驾到
    小说《重生之凰女驾到》TXT下载
    “” 她、光荣殉职,意外重生。还没来的急为异世新生高兴,就被这世界观弄的凌乱。神马?女子天生命贱?!!谁规定的?身为现在独立自主的女汉子只奉行:强者为尊!自此,她走上了披荆斩棘的王者之路。谁说女子不如男,女主轻松逆袭上位!众男还不俯首称臣?乖乖喂?你干嘛?老子是妹子,你个基佬快走开!
  • 报告摄政王之太子要纳妃
    报告摄政王太子要纳妃漫画
    “” 穿越成女扮男装的太子,因非礼了护国将军而被杖责?摸一把剧痛的屁股,她跳起来愤怒奔走!——奶奶个熊!美男子还没非礼到就被打了?那将军在哪呢?爷必摸一把以消心头之恨!宫人飞快跳跃跟上她,赶紧劝导。“爷,您别去了,皇上刚刚才打完您!”“唉,算了,您非要去就去吧!大不了再被陛下打一顿,对您也是家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