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各类宠文】小说书单
  • 先婚再爱,总裁别无礼
    先婚后爱总裁别无理
    “” 【正文完结,番外中】【绝对宠文】第一次见面,同一间餐厅,她相亲,他分手,他顺手拉她当挡箭牌,然后,她被他的“前女友”泼了一身的红酒。第二次见面,公司总部,她应聘,他面试,厕所门口,她堵住他,狠狠踢了他一脚,正中红心,她报仇了。第三次见面,同一间咖啡室,她又相亲,他也相亲,但他却突然冒出来毁…
  • 凤在上一宠夫成瘾
    凤在上宠夫成瘾全本小说免费阅读
    “” 征战沙场八年,终于得胜凯旋,不想一个晴天霹雳当头炸响——她指腹为婚的夫,早娇妻美妾满怀,儿女遍地走,还口口声声,我们不嫌弃你,进门做个平妻好了。去你妹的平妻!写下解约书,花楼买醉,谁知一觉醒来,怀抱里多了个小男人!他花容月貌,他胆小如鼠,他泣涕涟涟,他他裹着被子,眼泪汪汪的看着她:“你欺负…
  • 如果蜗牛有爱情
    谁说蜗牛没有爱情小说
    “”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 天才狂妃
    第一天才狂妃
    “超好看” 她,夜若离,天星帝国万年不遇的绝世天才,意外陨落之后穿越至千年前,魂附于不受宠的将军府二小姐。她,云挽歌,本受万千宠爱,可有朝一日,外公失势,皇后小姨被废,失去所有庇护,她不再是将军府的掌上明珠。可当她成为了她,又将在大陆掀起如何强烈的风暴?在那所谓的父亲为了利益,与人合计把美人娘亲卖给他…
  • 重生豪门奶爸
    重生豪门奶爸网盘
    “” 作者:横塘水作品简介:没想到她死后重生,竟然成了一个十六岁的花季少女,而且还多了一个二十七岁的“小爸爸”。更让人震惊的是,她最新走马上任的小爸爸,似乎还是一个极品钻石王老五!老天,可不可以不要再跟她开这么大的玩笑PS:题目中奶为动词,含义可自行想象。此为甜文,欢迎跳坑。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txt
    “”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女尊天下:弱水三千,娶五瓢
    溺水三千娶五瓢
    “” 白木槿,自21世纪穿越到女子为尊的幻影大陆,遇到三千弱水中的他们,注定一生的牵绊夫郎一:青莲——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你要跟我走么?”她慵懒的靠在软榻上。“我可以么?”出身青楼的他,卑微的看着向自己身伸出的那只手。“只要你想。”她勾起唇角,笑容干净,但似乎染上蛊惑人心的味道。“好,我跟你走。…
  • 史上最强腹黑夫妻
    最强史上腹黑夫妻
    “” 她冷淡,她漠然,她腹黑,她神秘,她不是好人。她是A市医大的一名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学生。他冷傲,他狂妄,他霸气,他狠辣,他亦不是好人。他是不可一世的帝王,是黑道上让人名闻丧胆的暗帝。一场意外相遇,让两人的命运紧紧地连接在一起。片段一:深夜的街上寂静无声,在暗巷的街角里站立着一个身穿白色衬衫配…
  • 七皇“弟”,乖乖上榻
    七皇第乖乖上
    “” 内容介绍:本文一女多男,溺爱无边,美男如云。拼死拼活才把那个冷艳高贵的教父大人弄上床,就他妈坑爹地穿越了!沈轻眉,杀手界的魔鬼,医学界的天才;皇甫长安,夜郎王朝举国耻笑的废物太子,土肥圆中的航空母舰!尼玛!居然穿成这种货色,沈轻眉简直要气疯了!她发誓,一定要瘦成一道闪电,亮瞎所有人的狗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