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鬼畜黑化病娇😌😌😌😌】小说书单
  • 小白杨
    小白杨txt在线下载
    “” 《小白杨》故事提要——好吃懒做的草包富二代被家人扔进军队调这个鸟不生蛋狗不拉屎的破地方,白小少爷求救无门,哭哭唧唧地被迫接受了自己的命运。每天忍受繁重的操练和自尊心的打击已经够让他痛苦了,为什么还要碰上一个处处找他麻烦、觊觎他屁股的煞星?这煞星长得人模狗样,却一肚子坏水,他白小爷绝不会屈服…
  • 谁把谁当真
    谁把谁当真52文库上
    “” 晋江vip2016.5.2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3448文章积分470,512,672一个风流薄幸、肆意游戏人间一个历经千帆、理智凌驾感情这场由“及时行乐”开始的关系,逐渐演变成兵不血刃、攻心为上的较量,他们互不信任却又互相吸引,在猜忌与试探之间不断挑战着彼此的底线,清醒着沦陷、茫然着动情,…
  • 在那遥远的小黑屋
    那遥远的小黑屋最新
    “” 晋江vip2016022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1241文章积分207,408,624第一世的张京墨被陆鬼臼背叛然后关了起来,重生后的他发誓要陆鬼臼血债血偿。然后他重生了,然后陆鬼臼血债血偿了,再然后,他死了。一次,两次,三次,四次,无数次的重生后,张京墨才发现,被陆鬼臼关起来居然是他最好的结…
  • 听说你想打我
    小说听说你想打我
    “” 晋江vip2015.09.25正文完结当前被收藏数4805从前陈谋和他家文艺青年打架的时候都是陈谋赢。然后他为了他家的文艺青年死了。重生之后,却发现他居然打不赢他家文艺青年了陈谋(捂着被打肿的眼睛)老子真的是日了狗了内容标签重生搜主角陈谋,原飞槐
  • 快穿之打脸狂魔
    综快穿耽美打脸狂魔
    “”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老大的他
    老大的他txt
    “” 蠢萌护妻又霸道的尤老大,和腹黑精英又冷情的易总之间的小故事。夫夫生活,基情无数,温宠有爱,小虐浓宠。(好吧,其实重点是,这文全本免费)10046614
  • 挣宠
    小说挣宠
    “” 他踩他于脚底,蔑视,嘲讽,因为他是高高在上的富家少爷,而他,只是他花钱雇来的保镖,人卑命贱。四年辗转,再次相遇,他成了默默无闻,衣食拮据的平民,而他曾最瞧不起的那个男人,已然站在了权势巅峰!“你.....你难道是.....”“少爷,你知道我找你多久?呵呵,整整四年!”(挣,非争,是挣扎,挣…
  • 缚爱而弈
    缚爱而弈贴吧
    “” 齐慕繁说:疼么,疼点好,疼点才能长记性。齐慕繁说:我自认为还算是一个讲道理的人,所以你,是要放弃这个解释的机会么?齐慕繁说:不要乱动,你知道你自己从来拒绝不了我。齐慕繁说:我并不想伤害你的身体,可是我也从来不是什么没脾气的人。齐慕繁说:事情做了就是做了,错了就是错了,办了犯忌讳的错事,就要…
  • 恶魔的牢笼
    恶魔的牢笼小说免费txt
    “” 他残暴冷血却爱他成殇,打断了他的腿给他注射只为留他一生。他被他逼向绝望,不爱却逃不了他的束缚,最终被他折磨的身心俱灭。何为守护他不懂,突然失去他的身影,他心急如焚,恍如掉进无边黑暗。当魂牵梦萦的他重生,他却因无知将爱化成绝殇。将爱已成绝路,他才温柔的吻着他。幕幕,让我再爱你一次。肖烬严,除…
  • 快穿之完美命运
    快穿之完美命运txt百度云网盘
    “” 在穿越之初,陈立果的内心是拒绝的。但他很快就发现,他穿越之后,遇到的全是颜值满分,腹肌八块的男人。重点是,这些男人还喜欢他。作为一个颜控的gay,陈立果简直要兴奋的流出眼泪。然而世界显然没有那么多好事。因为在他就要流着口水扑上去的时候,有个系统冒了出来,告诉他:哥们儿,对不住了,你不能和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