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精品系统流小说】小说书单
  • 漫步在武侠世界
    漫步在武侠世界傲世
    “赠品,不过我很喜欢” 峨眉投入了元廷的怀抱?这道消息泄露在江湖的那一刻,便彻底搅动了原本就暗涌不断的局面。一时间,无论正邪,还是佛道两教都将自己的目光从明教的方向暂时收回,反而放在了元廷的身上。几乎同时,各个势力都将自己的探子派遣了出去,开始真正的探查起发生在峨眉派的事情来。因为这样的事情对江湖上那些熟知峨眉派…
  • 超级客栈系统
    超级客栈系统txt
    “精品小清新” 带着客栈系统穿越到一个实力至上的世界,可以成倍增加修炼速度的客房、功能强大的饭桌、能治愈所有灵兽的马厩,厨房、水井、小菜园,花瓶、板凳、小茶杯客栈内,林东是唯一的王。客栈外,林东只缺时间(书友群48021785,感谢我叫77的赞助。)
  • 次元干涉者
    次元干涉
    “” 一个非法科学研究的实验体,在他生命结束的时刻收到了异世界的邀请函,接下来迎接他的是神魔乱舞各种各样的奇异世界。ps:1.这是一部宅系无限流小说。提前注明,非爱好者勿入。2.本作主题阳光明朗,主角诚实善良、爱好hépíng,传递正能量,乃新时代的好少年。提前注明,黑暗系爱好者勿入。3.本文非…
  • 次元旅店
    小说《次元旅店》TXT百度云
    “” 神秘酒店,每个房间都代表着一个异次元空间,可能是电影,可能是动漫,也可能是神话!我,要成为正义的伙伴啊魂淡!某房客表明着立场。因为,在这个世界,节操即是正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超级制服
    超级制服txt下载
    “精品,但尚在更新” ()()“超人内裤制造成功,穿上它,可获得1分钟超人能力,内穿无效!”“西门庆制服制造成功,特殊能力,大绿帽术!”我是制服控,我骄傲!一个超级制服系统,让普通大学生秦川,成为了一个制服控,通过系统,他可以制造任何现实或者虚拟中的人物制服和职业制服,穿上制服,便可获得相应的能力。从此,秦川的…
  • 超级合成系统
    超级合成系统书包网
    “一般般” 楚天霖,一个即将高考的少年,被一个从天而降的炉子砸中了,从此,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炉子名为造化炉,能够以精气神为燃料,以天地万物为材料,炼制出种种神奇的宝贝:云南白药炼制之后,拥有了黑玉断续膏的功效!十年高考五年模拟炼制成了智慧结晶,高考绝对小菜一碟!存钱罐炼制成了聚宝盆,每天自动搜集一…
  • 都市虫皇
    都市虫皇全本
    “神作” 心中有了决定,接下来,李锋一切的事情好办多了,他所进行的一切事情,都是有针对,不惜一尽代价去提高母体的等阶。这自然还是回到起始点,尽力寻找血精,更多的血精,只要有血精,他就有机会化不可能为可能。至于家人与自己女人之间的寿命问题,李锋也不是暂时完全没有解决办法。至起码,在他所接触到五级文明尔…
  • 次元钓客
    异次元钓客
    “” 前进吧,少年!拿起你的钓竿去征服世界!随着一段莫名其妙的口号,主角点开了一封名为《世界钓鱼游戏大奖赛》的电子邀请函。然后...主角穿了。需要至少完成三个世界的攻略才会出现退赛回归的选项?喂喂喂!有没搞错?!诶?只要达成系统根据该世界情况列出的所有成就就可以实现一个愿望?听起来貌似有点小激动…
  • 金庸武侠登录系统
    登录武林系统小说
    “不错” 离开军中的余贺,得到了可以穿入金庸世界的系统。只要完成任务,就可带出世界中的人物和物品,兑换世界中所学到的武学。看余贺纵马江湖,肆意豪情........那个关于本书章节混乱的问题,只有一个143章是因为刚刚入v时将142章的内容重复发了两次,让一百个书友重复订阅了一次,所以将143章发在免…
  • 超级无敌召唤空间
    男主女主是秦越,杜晓月,郑瑶的小说是什么
    “精品” 混迹社会的“屌丝”青年秦越获得了一个名为“超级无敌召唤空间”的手链,各种武技、异能、道具、生活技能无所不有。从此纵横都市,逍遥人间!铁砂掌、七伤拳、降龙十八掌、九阴九阳天眼通、读心术、黄金瞳解毒丹、大还丹、九转还魂丹、逆天增寿丹医术、赌术、厨艺、琴棋书画还等什么?一起进入“超级无敌召唤空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