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大部分无cp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之替你如愿
    小说《快穿之替你如愿》TXT下载
    “” “你想要什么?”“替我复仇!”“以你的灵魂为代价,我替你复仇!”“只要能复仇,只要能让他们遭到报应,我愿意舍弃一切,包括灵魂!”“好,签订契约,你的人生,我来替你走一遭!”......(快穿,无CP,女主无敌...书友群643075707,欢迎前来鞭策作者)
  • 凛冬女王[快穿]
    凛冬女王
    “” 【】剑娘成长史。世界万法,我以一剑破之。【节选】天绝峰,白雪皑皑。江晚举目四眺,所有的山峰全都不及她所在的这一座来的险绝,宛如簇拥王者的护卫,而天色昏沉,乌云几乎要压下来,鹅毛般的雪花纷纷扬扬的从天空中落下,有的落在了这山峰上,有的飘落了这不知道多深的山谷。她穿着单衣站在了雪地里,没多久,…
  • 快穿之我是大boss
    快穿之boss是大佬
    “” 日更,欢迎收藏林苏被系统选中在三千世界中扮演大boss,每一个世界她都拥有最粗的金手指,最吊炸天的身份,然后坐等主角们来攻略她。来啊,推boss啊,推倒爆金手指哦!快穿世界:影后的攻略系统√七十年代红包群√奸臣养成系统√修真直播间√随身空间有点田√星际之文娱天王√重生之穿书女配√人妖之恋√…
  • 人间凶器小可怜(快穿)
    快穿男主是小可怜的
    “” 戏精女主,在线扮猪吃虎。瑟瑟觉着她真可怜,每个世界都要装一遍。“作为礼物,你要好好去讨他们欢心,最好替你父亲求得一官半职。”“做好你的替身职责,保护不好她,朕杀了你。”“区区一个逃妾,直接打死了就是。”【美人有罪】被当做献礼的美人√便当厨娘成就.达成【替身皇后】打脸白莲花庶妹与渣渣男√惩罚…
  • 女主都和男二HE
    女主都和男二百度云
    “” 【】女主我选男二!很多个男二上位的小故事。所有的故事都不要代入任何小说,为了那些年我爱过的男二。第一个故事爆娇狗皇帝×咸鱼苟皇后(已完结)第二个故事忠犬甜心低音炮杀手×养猪能手生活技能全满软妹(已完结)第三个故事进化型怪物男×火锅味小白龙大妹子(已完结)第四个故事穿越天然系偶像×穿越撕逼系…
  • 快穿之横行霸道
    快穿之横行霸道了解一下
    “” 【今天太晚了更不了,请假一天勿等2/16】系统:宿主,这个男主角是病娇,表面很乖内里蔫坏,谁对他有一丁点不好他都记着,所以长大后会疯狂虐女主角,现在观众不爱看虐恋情深,你要对他好,让他变成美味的甜文病娇系男主角!安翠:哦。然后锤爆了男主角。系统:第一个副本:傲慢贵族大小姐虐渣(完)第二个副…
  • 快穿之美人是反派
    快穿之美人是反派 小说
    “”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963完结总书评数8922当前被收藏数33125她很美,她是反派。致力虐渣,专注打脸。当宋伊再一次杀夫证道之后,第八个系统想到崩溃的前七个同僚,痛哭流涕了。“亲亲,饶命。”爽文,日更党~内容标签穿越时空打脸快穿爽文主角宋伊┃配角┃其它作品简评当宋伊再一次杀夫证…
  • 肆意人生[快穿]
    小说《肆意人生[快穿]》TXT下载
    “🌟🌟🌟🌟” 本文苏爽,女主有点凉薄,性子特别直、特别刚,这个是重点。【青柠:过属于自己的肆意人生,不为任何人委屈自己,也不让任何人有机会逼迫自己】【一】当青柠穿成年代锦鲤文中锦鲤女主的妈妈,只是她现在正处于刚坐月子就挨饿的状态,愚孝的丈夫苦哈哈的空手进门:“孩他娘,妈说没多余的吃的。”青柠:“你养不起…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正版
    “推荐🌟🌟🌟🌟🌟”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每个世界苏一遍
    每个世界苏了一遍
    “” 【公告栏】正文已完结,如有更新提示,是我在修文。闻樱成为了被主神选中的“不幸运儿”。不管在出现在哪一个世界,都是不受喜爱的人。“听说你被包养了?”“脚踏三只船,呵,翻船了吧。”“身为臣妻,却去勾引陛下,你就那么贱?”演员出身的闻樱,露出专属白莲花的微笑——那又怎样?最后你们还不是都会成为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