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穆丹枫虐文】小说书单
  • 驱魔王妃
    驱魔王妃简介
    “” 此书已出版,出版名为《王妃从天降》全国各大书店,淘宝,当当,卓越都有售。丫的,她是驱魔师,却也华丽丽滴穿越了!为什么别人穿越都穿越到舒服的大床上,旁边还有个小丫头嘘寒问暖,她却是硬硬砸死了两个人,直接成了杀人犯?老天爷,你这待遇也太不同吧?她无语问苍天。幸好,幸好旁边还有一个美的冒泡的帅哥…
  •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
    天下为聘 盛宠嚣张妃 qq
    “” 她是现代神偷,一朝穿越,却成了被送上祭台的祭品,贱种?废物?只能去死?擦!她要让这帮孙子知道,什么是高智商人种,什么叫霸气侧漏!把她祭水神?对不起,水神被她收了,现在是她跟班小弟。封她太子侧妃?擦,正妃她也不稀罕!让那太子思想有多远就给姐滚多远!不过,谁能告诉她,这到底是个什么世界?她不过…
  • 穿越成娃娃公主:粉嫩王妃
    穿越成粉嫩王妃小说
    “” 本文出版名《淘气俏王妃》她是苗疆的蛊女,在阎王笑得一脸狗腿的样子中,穿了——是公主。嗯,可是为什么是亡国的公主啊!为什么不是温馨的大床,而是死尸遍布的河里?好不容易爬上岸,就看到一个笑得极其邪魅的人,符月童鞋的第一反应是:“美女啊,大美女啊”他带兵灭了她的国家,在她的面前逼死了她的姐姐,而…
  • 袖手天下:别惹逆世九小姐
    映月大陆甲子年孟春三月。大街上人来人往十分热闹。“风间大祭司来了!”人群中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声。这一声
    “” 她爱他成痴,为了他负尽天下。却被他亲手封入冰棺,抛入大海之中。海上归来,她已换了个人。受欺负?没关系,一蛊在手,仇人脸肿。没人喜欢?没关系,反正她天生无情。为何各位绝色男主男配们都对她一见倾心,纠缠不放?场景一:“你凭什么跟我讲条件?”某女色厉内荏。巫九紫勾起一抹慵懒的笑意,一挥手,大批蛊…
  • 杀手十二岁:卧笑桃花间
    杀手十二岁醉卧桃花间
    “”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为《杀手皇妃》她是外表甜美,却生杀予夺,我行我素的女特工,他,是外表清冷,却身份成谜,腹黑妖孽的酷王爷。一朝穿越,她变成了一个十二岁的杀手,沦为他手下一枚即将毁掉的‘棋子’。“哼,想要我的命?下辈子吧!”她浅笑以对,冷冷下了战书。当腹黑碰到腹黑,妖孽卯上妖孽,注定是一场风…
  • 毒步天下:特工神医小兽妃
    特工神医小shòu妃下载txt
    “” 她是王牌特工,医毒双绝,萝莉的外表,邪恶的性子,外貌天真甜美,动手毫不犹豫。一半天使一半恶魔。当这样的她穿越成一棵废材小萝莉,又会给这大陆带来怎样的变数?某王爷痛心疾首本来以为她软弱可欺,所以退婚,没想到她精明毒舌,本王看走眼了某太子殿下慨然叹息她就是个勾人的妖孽!明明身娇体软却扑不倒某帝…
  • 步步惊华:盗妃倾天下
    彼岸花开为君倾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步步惊华:盗妃倾天下-穆丹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