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哦,这些糟糕的书名】小说书单
  • 医妃权倾天下
    医妃权倾天下
    “”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先婚后爱
    那些先婚后爱的gl小说
    “” 下一本:《听说你想撩我》简氏集团与恒向集团,是A市两大房地产企业,自开创以来,连续两代都稳定继承,并不断突破,获得成就。若往后两家企业还想在A市继续壮大并稳固发展,那必不可少的便是——联姻。只有联姻才能更好的保证双方的利益,只有联姻才能协同合作并共同发展,只有联姻才能稳固这两大企业在A市的…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小说免费阅读全文无弹窗
    “这个是真心好看,虐”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隐婚请低调
    隐婚请低调免费阅读txt
    “” 结婚三年,他从不碰她。离婚以后,他却买下了她的初夜。洛南初冷笑:“滚,卖谁也不卖你!”男人眯起狭长的眸子,笑得腹黑温柔:“初初,那你想卖给谁?”他是桐城权势滔天的帝国总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矜贵高雅,绝世无双,却偏偏对自己的前妻念念不忘。昏暗的总统套房,洛南初被面前高大的男人逼入墙角,忍无…
  • 韶光慢
    韶光慢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
    “” 乔昭嫁给了京城一等一的贵公子,可惜连个洞房都没捞着,夫婿就奉旨出征了。再相见,她被夫君大人一箭射死在城墙上,一睁眼成了骑着毛驴的被拐少女,绞尽脑汁琢磨着怎么回到京城去。柳叶书友群:182575915,欢迎订阅过柳叶任何一本书的童鞋们进群玩耍。
  • 亿万掌权者:宠妻要上天
    亿万掌权者:宠妻要上天全文免费阅读
    “” 传闻,被称为“商界之王”的盛世皇朝掌权者御景宸,不近女色,是那方面“不行”?方漪澜撇嘴,这个夜夜登堂入室,和她壁咚,床咚,各种咚,侵略她的臭男人是谁?吃饱餍足后在她耳边霸道宣告:“小野猫,你逃不掉了!”的又是谁?上流社会人人皆道她嚣张跋扈,无人敢惹,却不知全是被这个男人给“宠”的。老公,有…
  • 8号娇宠:宝贝,你要乖!
    8号娇宠 宝贝 你要乖 免费
    “男女主小时候就认识,男主霸道,有点惯用套路” 她一直知道他心底藏着一个女人,所以当那个女人出现,她便乖巧退出,却不想,他弃‘心上人’不顾,反而对她频繁邀约。“傅先生,你不是说有份合约要谈?”他将她抵在冰冷的墙壁,不断逼近:“若你长得丑一点,或许我会想和你谈谈合约喝喝茶,可你这么好看,我却只想和你生猴子。”乔茉之于他,就像最喜欢的珍宝,…
  • 绝色痞后:朕的皇后太坑人
    朕的皇后太坑人书包网
    “前面很欢脱,后面有点小虐” 某天真无邪小公主被自己的皇兄坑了,嫁给了邻国冷酷薄情的少年帝王,他看她碍眼,她看他无趣,终于有一天,某皇上忍无可忍:“赫连非夜,马上从朕的视线里滚出去!”回给他的还是那一双漆黑的星眸无辜眨巴着:“皇上,你这是在歧视美女吗?你可以不喜欢我,但是你不能歧视我,这样是不道德的。”他将她扔出了寝宫…
  • 皇后很极品:后宫三千我独宠
    皇后很极品 后宫三千我独宠txt下载
    “皇上皇后大喜之夜发现皇后居然不是处子?拖出去,打三十大板!不招奸夫?打! 最后发现,奸夫是皇上自己” 天杀的,穿就穿了,还穿成了一个正在挨皇帝老公揍的可怜皇后。揍完之后,还被这该死的暴君往冷宫里扔。好不容易想办法让这暴君赶她出门,以为日子潇洒了。她不过就是用他的钱扮成嫖客去妓院泡泡美女而已,也就是偶尔扮个娇媚的青楼女子待在妓院去瞄瞄帅哥而已,这样也碍着他了?赖在妓院不走?他就直接让妓院关门…
  • 强势囚爱,我的薄情总裁
    蚀骨情缠我的薄情总裁
    “” 她用尽全部力气爱的男人,在她二十岁生日时,亲手给她送进了监狱,三年牢狱,是他送给她的二十岁的生日礼物。片段一“承光哥哥,我阿婆要把我嫁给沈小生,可我不喜欢他”。顾承光:“哦那你喜欢谁”。羞涩不以的小丫头捂着脸,轻轻的说了句:“承光哥哥我喜欢你啊!”说完快速的跑开。片段二:“承光哥哥他们都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