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攻 攻控 私人书单 记录】小说书单
  • 天醒之路
    天醒之路苏唐全文免费阅读
    “” 这个无比正确的猜想让三人彻底断绝了心中那万分之一的反抗念头。先前两位同伴一瞬间就倒地,加了定制的厚重铁门随手一拳就破开此时看来都是无比的合情合理。三人紧靠在墙根,比起之前又乖顺了一万倍,一起眼巴巴地看着路平。“走吧。”路平说。“是。”三人齐声领命,迈着整齐的步子走了出去。“这间,这间,还有…
  • 蛊真人
    蛊真人打包下载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小说全
    “” 萧晨在接触大明星吴芳芳后,好运接踵而至。熟妇、萝莉、御姐、女教师、警花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故事呢?10096898
  • 冠军之心
    冠军之心txt下载网盘下载
    “” 两场比赛就这么以一种令人诡异的默契进行着,越来越接近上半场结束。瓜迪奥拉和克洛普两个人都没有办法坐在教练席上,而是站在场边,不停用肢体语言来指挥球队。第四十二分钟的时候后,周易在禁区外突然送出一脚过顶传球,严闵后插上,反越位成功,在禁区里接到了球。这一次他依然选择了自己射门。而他的射门也再…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类似的小说 小说
    “”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清]博果尔重生
    男主是博穆博果尔的小说
    “” 人人都以为和硕襄亲王配不上这顶铁帽子。亲封他的兄长如是,白首之约的妻子如是,宗室百官奴仆如是。既然如此,他又何必拘泥于一小小亲王之位!重生复仇向男主言情文,金手指爽文,内含篡位强国内容,黑顺治黑董鄂妃黑孝庄,男主是个十倍报恩百倍报怨的真小人,不喜误入。作者专栏,求包养~某受和好基友七尾八爪…
  • 重生之导演人生
    重演人生 百度云
    “” 就算他是导演,他也可以成为比明星更耀眼的存在。人生短暂,他有机会重来,为什么不让自己活得痛快?男神是他,名导是他,别人怎么看他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PS:男主设定男神向,金手指,重生,主攻,小说中电影的情节现实不存在,所以别问作者是什么电影,作者自己也不知道。第一章凭心而论…
  • 带着系统拒绝炮灰[重生]
    带著系统拒绝炮灰
    “” 一个炮灰攻在重生后幡然醒悟,他决定远离渣受,好好再活一世。只是重获新生的他不仅开启了一个奇怪的道具,还不小心把自己前世的情敌压成了受。某情敌“同是炮灰命,相煎何太急!”柔攻gt;副教的妖孽左护法→还俗的正直蠢和尚
  • 每天都在被刷新人生观
    每天都在被刷人生观
    “” 林莫前二十七年的时间都在为一件事情而奋斗,赚钱!直到他遇到了一款来自遥远EG宇宙星河联盟的全息虚拟扮演游戏,于是他的人生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小Q:主人,恭喜您抽到一周目全程炮灰结局;二周目badend结局;三周目happyend结局。林莫:...没有动力,不想干肿么破?小Q:全…
  • 反派总是在演戏
    宁泽苏卿《反派总是在演戏》
    “” 简介作为一条每天被刷的只想静静。不要再有人来抢他的装备。不要再有人来要他念台词。不要再过这种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到头的日子。最重要的是!那个人不要再来吃他豆腐,反派也是有人权的!宁泽是攻,宁泽是攻,宁泽是攻,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