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萌萌兽兽文——喵青格🐱】小说书单
  • 狐做妃为:帝君请笑纳吧
    狐做妃为帝君请笑纳吧
    “2⃣4⃣” 四海八荒,谁不知道碧水的莫离帝姬。数百年之后,却物是人非。碧水不再有莫离。萌狐初入世,温柔的狐王悉心呵护;冷淡的帝君护她一世,收入门下做徒弟;就连冥界之主也想得到她。当初的记忆通通不在,在狐王与冥主之间,是是非非,谁对谁错,到后来都不重要,只要现在,以后的事情便以后再说吧。“只要你在哪儿,…
  • 爆笑穿越:蛇王的宠妃
    小说《爆笑穿越:蛇王的宠妃》TXT百度云
    “1⃣7⃣”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一朝穿越到蛇窟,送蛇王一条,蛇蛋七枚。“女人,乖乖把本王的儿子们孵出来。”什么?她肚子里那个小圆球是几条蛇?麦嘎登她最害怕蛇了。她才不要生什么小怪物呢!还是三十六计,走为上。蛇王:“要走可以,把本王跟蛋们带上!”
  • 穿越兽世:我在远古撩美男
    我在远古撩美男免费
    “1⃣1⃣” 妹子探险神农架,一不小心穿越啦恐龙部落辣么大,各色兽男美如花有邪魅、有狂野,还有个阳光大男娃,喂喂喂,你们个个扑过来,实在让她难消化!眼见远古社会食物太匮乏,那好吧,白天咱们去种田,夜里回家种娃娃!你一三五、你二四六、你排队吧!棘背龙、戟龙、翼龙,海陆空一起么么哒づ ̄3 ̄づ已完结放心跳坑,…
  • 呆萌小玉兔:狐王要抱抱
    呆萌侠客:狐仙大人要抱抱
    “5⃣” “你最爱吃什么?”她问得随意。“大奶兔白糖。”他回的认真。“有这种东西?”她皱着眉心细细想了想,身前一热面上一红,翻身对其上下其手,边叫嚣道:“我乃玉兔下凡,怎容你污妖王随意亵玩。”他秀眉微挑,桃花眼内墨瞳微缩:“本王财大器粗,最爱吃饭睡你抱玉兔。”“唉!轻点轻点!兔子捏坏了!”
  • 吸血萌宝盗墓妃
    恶魔宝宝盗墓妃书包网
    “2⃣1⃣” “爹地,想要参加我娘的招夫大会,第一,必须又高又帅又有钱,第二,咳咳,床上功夫要好”人山人海中,萌宝拦住自家冰山爹地,笑得一脸狡黠,露出两颗白生生的尖牙.美男望了一眼高台之上、睥睨众生的女人,冷飕飕的笑了:师妹,你死定了,竟敢背着我找男人二十一世纪盗神白夜,一朝穿越,成为未婚先孕的废柴弃妇…
  • 逆天狂妃:尸夫,轻点咬
    逆天狂妃 尸夫轻点咬txt下载
    “1⃣8⃣”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一朝醒来,躺在棺材,身边还有一具男尸要扑倒她。她是丞相府不受待见的二小姐,受人鄙夷的废材。后娘狠,将她卖去活祭,嫡姐毒,要挖她双眼,断她经脉。废材?叫你们看看什么叫做神界法师!什么召唤师、修灵师、武者,全部都是渣渣!世人眼中的小废…
  • 误惹狐仙:吃货尸妃萌萌哒
    吃货尸妃萌萌哒免费误惹狐仙
    “1⃣6⃣” 【新文,爆萌小猫妃:仙尊开饭了!】一次醉酒,季完完被白无常错手勾魂,魂魄附上一只婴儿大小的僵尸,酒醒后抱住狐仙的大腿满地打滚求包养。“师傅,我要吃这个!”季完完拿着玖烟的扇子就开始磨牙。“”“师傅,我要吃这个!”季完完拿着一个红色的小球就往嘴里塞。“不可!”玖烟来不及阻止,就见季完完吃掉了…
  • 龙帝的萌狐妖妻
    类似首长的萌狐妖妻
    “2⃣6⃣” 《天运贵女》白玉糖,一个本该受尽万千宠爱的都市豪门四代嫡系,却因为母亲出身微贱而受尽冷眼,更因为脸上生了一块血色胎记,为白家所唾弃。豪门大家,亲情冷漠,波谲云诡,族中长辈步步紧逼,层层算计。被退婚,被欺凌,她沉静观之,冷眼相对机缘巧合之下,白玉糖偶获一件名为聚宝盆的玉钵,竟因此意外传承了一…
  • 六岁小蛇后
    六岁小蛇后在线阅读
    “2⃣3⃣” 啊——一声惊叫扰醒她的好梦,丫滴,哪个不要命的敢打扰本小姐睡觉。耶,不对劲。美丽无双的她怎么变成了一条小白蛇?难道穿了?穿就穿呗,看在这条蛇身份尊贵的份上。她就接受这个荒唐的穿越。但是她拒绝作个善良得欠扁的六岁白痴公主,她就是她,独一无二的冷弯弯。拍拍屁股,她走人。六岁的小丫头也能掀起惊天…
  • 至尊邪主:暴君萌宠小蛇妃
    至尊邪宠暴君萌宠小蛇妃
    “2⃣0⃣” 第一次相见,她穿越成一条坐吃等死的小毒蛇,无意间捡回了只狠辣的小狼崽,却养成了一条大尾巴狼;第二次重逢,她是举国闻名的废柴丑颜,他却是暴虐成性的少年帝王,相见却不相识;再次相见,他宠她入骨,可她却一日,御书房内,暗卫贴心禀告:“皇上,皇后今个儿夸了一位琴师漂亮。”某君摸着自己的脸,意味深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