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缱绻时光。①】小说书单
  • 独宠萌妃
    独宠萌妃免费阅读
    “。” 刚来到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身体严重缩水变成了一个九岁小娃娃,还被一个妖孽王爷盯上。因为一个约定,她可怜巴巴的变成了妖孽王爷的小小王妃!洞房花烛夜,小王妃仰着头看着某王爷说道:“我们可说好了,等我长大以后你就得让我离开!”某王爷含笑的点头,眼里却犹如万丈深渊一般让人琢磨不透。某日游湖,小王…
  • 总裁索爱:女人,你是我的
    总裁索爱女人你是我的全文免费
    “。” 她仰着脸,用发颤的声音说道:“先生,求你,救救我。”他低头,笑容邪魅而诱惑:“救你,有什么好处?”她把心一横:“我有的都给你!”“好,成交。”轻易将她扔在床上,声音沙哑得吓人:“女人,你忘记你说过什么话了,你说,你有的都给我!”她哀求:“不,那不包括我自己”“可是我要的,只有你”各位书友要…
  • 我是女先生
    我是女先生 下载
    “。” 我命硬。这是我一出生便会萦绕在耳边的话,算命的瞎子说我是白虎座煞,女生男命,先天刚硬,克夫克子克自己。村里人都说我活不下来,阳气太烈,就算是硬保住命了,以后也是个傻子。可当领堂大神的姥姥不服,年年为我烧替身,拜堂口,收兵马,积福德我是白虎女,带你认乾坤。......
  • 致命总裁
    致命游戏 总裁
    “。” “脱掉!”黑暗中,男人的声音冷冽残酷。“姐夫,求求你放了我。”柔弱的哭泣抵不过男人的滔天怒火,一个身体狠狠的压了上来:“夏桐,你姐姐做梦都想爬上我的床,可她想要的我偏偏要给你!即使要下地狱,我也要拉着你一起陪葬!”本以为只是一场爱恨交织的游戏,不料自己却为此赔上真心。当五年后重逢,当初那个…
  • 总裁追妻:夫人往哪儿跑
    总裁追妻夫人哪里跑全文免费阅读 小说
    “。” “陆星儿,你是路痴吗!”某总裁看着失踪五个小时将自己弄得遍体鳞伤的女人怒吼。“路痴怎么了,走你家路了啊!”某女大声怼回去,某总裁一脸压抑的怒气。“陆星儿,你是智障吗!”某总裁看着误入虎穴的女人气急败坏。“我智障传染你了吗!”某女大声回怼,某总裁咬牙切齿。“陆星儿,你这个蠢女人!”某总裁看着…
  • 悍妻当家:娘子,轻点打
    神医娘子轻点打
    “。” 穿越成一两银子买来的媳妇儿,还是个又丑又傻的!有多丑?谁娶谁知道!有多傻?村里人就知道!刚成亲,男人就断了腿,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穿越福利?尼玛,已经够倒霉了,居然还有极品亲戚作怪!乔朵儿拍案而起,呵退一众牛鬼蛇神,从此悍名在外。却不料瘸腿相公变sèláng,乔朵儿咬牙道:“再动我就阉了你!…
  • 彪悍萌仙
    彪悍们萌仙
    “。” “报告少主,齐麟仙君正在和兰花仙子赏花!”凰玥轻轻抬眸:“把她们看过的花都拔了。”“”“报告少主,齐麟仙君去了东海与九龙女看海。”某凰头也不抬:“正巧哪吒还欠本少主一个人情,让他去东海洗个澡。”“”“报告少主,齐麟神君要与百花仙子定亲了!”砰!一张桌子碎在她的手下,只见她慵懒地站了起来,轻…
  • 菩提雪
    菩提雪小说内容
    “。” 在世人眼里,霍家公子颜好、家世好、性格好,唯一不好的就是看不见。幼年双目受伤,成了人人口中的残废。楚羽:世人都是睁眼瞎,这世上有这样行动自如的瞎子吗?霍庭燎点头:夫人所言极是。那日杏花微雨,她红了一双眼问他:你等的那人到底是谁?他站在那里,默然不语。直到后来,她的灵柩上开出了一朵花。———…
  • 眉间血
    眉间血全文免费
    “。” 前世遇人不淑,错爱一生,付了性命不说还落得一个妖妇之名。重活一世,只求安康喜乐,远离纷乱。手中握有稀世秘籍,生意场上日进斗金,怎地一个爽字得了。可是那个时运不济的皇叔却将她绑到了同一条船上。这么一个无情之人,与之相处何其之难?分分钟弄翻友谊的小船。简直不能直视!女怒:“为什么友谊的小船说翻…
  • 美味农家女
    美味农家女小说免费阅读
    “。” 蛇蝎心肠的大伯娘,居然要把我送给一个变态老头子做妾上架后保底日更四章。加更条件:1.总钻石数每满1000加一更2.推荐票每满2000张加一更3.打赏一个玉佩加一更等更的时候,大家可以去看看小茶之前在若初写的文:《簪花扶鬓长安步》/book/4792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