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文风独特,文笔流畅,故事性强】小说书单
  • 沉香如屑
    沉香如屑txt下载书包
    “” 这是一个关于一只名叫颜淡的千年狗腿莲花精的精彩故事。依照男性角色的出场顺序:山主大人温柔闷骚,骨子里透出一股脉脉温情,然而他却是害得颜淡被族人列为“女孩子不要学她学了就嫁不出”反面教材的罪魁祸;天师同学年轻英俊有为毒舌,将颜淡抓来关进法器之后就进行了一系列惨无人道的精神折磨,之后还继续在精…
  • 他与月光为邻
    他与月光为邻所有番外
    “” 第一次见面,她非要赠送给他一枚糕点。尽管他最讨厌甜食,还是努力吃掉了;第二次,她因为害怕伸手抱了他。他脸色微红:“这位小姐,请先松手。”第三次,她不小心亲了他,他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她却说:“意外而已,你不必介怀。”作为一名接受过良好教育、身心健康的优秀军官,应寒时无法不介怀自己的初吻。经过…
  • 阿南
    阿南完整版全文免费阅读
    “” 肉书屋VIP030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3821纵情者的一生,大梦一场。扫雷:本文女主渣,是真middot;渣系列。三观洁净的读者请不要看这篇。第一章一辆火车行驶在山间铁路上。天气情况很不好,不止是这里,全国的天气情况都不好。今年最强寒流席卷全国,北京一场大雪,今早所有航班都停飞了。z54…
  • 暖暖不请狼自来
    暖暖不请狼自来阅读
    “” 作者:暮汐南01:楼顶的乌龙事件夜,寂寥。夏暖暖站在楼顶最高的位置,站成一道孤单的身影。那里看上去有些危险,但整个城市的夜景可以尽收眼底。闪烁的群星伴着月华,描绘着一方幽远苍穹。楼群中每一盏灯火都在见证不同的故事,而远处的车灯和七彩的霓虹,成为夜色中流动着、变幻着的亮色。在这样的氛围中凭风…
  • 烟灰系美男
    烟灰系美男txt完整
    “”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 拾光里的我们
    拾关里的我们txt
    “” 有关系好的同事偷偷问她和BOSS有过什么关系。陆珈基本如实相告,消除同事的好奇心,“我爸曾拆散过他和女朋友。”以及,“我写情书追过他。”同事整个人都兴奋了,“结果呢?”“没追上。”也有好事者问他,和她的关系。他从来不想多说。至于原因,呵,他真不想跟那个脚踏多船、半途而废的女人再扯上什么关系…
  • 路从今夜白
    路从今夜白2小说未删减
    “” 亲们,旧版更新较快!————————————————————和首席社长谈谈情II——命中注定我追你:从173节开始,全新的故事,没有看前文的亲可从这里开看。因为是独立的故事,就没当番外发,但估计篇幅不长,亲们可当番外看。一场有心人设计的真心话,大冒险,把两个八杆子打不到一起的男女拉扯到一起…
  • 零陵飘香
    穿越之香飘飘
    “” 入宫当皇后叶薰的耳朵敏锐的捕捉到这个爆炸性的关键词。一觉醒来穿越成名门闺秀,皇后候补,这简直是言情女主最美满的起步点。眼看叶薰未来的锦绣人生就要展开,可是转眼之间美梦破灭。满门尽遭屠戮,皇后落拓江湖。前无出路,后有追杀,机缘巧合之下,却意外来到仇人家里当丫环。一代帝王的遗留文诏,偷天换日的…
  • 慈悲城
    慈悲城小说完整版免费下载
    “” 慈悲城-丁墨
  • 死刑白名单
    小说《死刑白名单》TXT百度云
    “” 黑岩vip2016.01.06完结推荐票166265【简介】盘点近十年间警方极力侦破,最终却悬而未果的“非常式”冤案错案。性欲倒错的变态土豪,虐尸恋童的斯文大叔独特的写作视角,将极度残忍的犯罪手法血淋淋剥给你看;现实版2682号渔船大逃杀事件,震惊海内外的7.25亡命走私案还原法网之外的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