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美文】小说书单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小说
    “推理类的”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七根凶简
    七根凶简 免费阅读
    “嗯,文笔很好,剧情也不错,是灵异类的,不过不是很吓人” 晋江金榜推荐高积分vip20150629完结总书评数16605当前被收藏数8507【】传说中,周王室衰微,大德之人老子决意退隐,骑青牛过函谷关。令官尹喜闻讯赶来,苦留无果,说“先生那么大学问,不为世间留下些什么吗?”史载,老子盘桓三月,留下一部约五千字的《道德经》。也有传言说,老子留下的,…
  •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小说
    “过瘾” 【新文《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正在连载中,求支持!】景如画是个古代老太太,一生崎岖坎坷,心智坚定,手段狠辣,阅历尚深,做事果绝,被反派系统选定作为宿主,走上了当反派的道路,穿越不同的小说影视剧,扮演里面与主角作对的反派人物,拉仇恨拉到要求了就可有奖励。不管什么样的文老太太都游刃有余,不…
  • 御人
    御人 小说
    “这本强烈推荐,好看好看” 不拐卖哪来人才济济、牛马成群?不腐败何以振兴经济,提升就业率?不腹黑怎么包养弱小,蹂躏各路枭雄?作为一个有理想有追求三观端正事业有成的良家少女,白茯苓觉得自己需要的是可以供她折腾欺负的忠犬男,不是这种以折腾欺负她为乐的腹黑男!面对惹不起躲不起的凶猛大魔头,她只有施展御人绝技,与他斗智斗勇死…
  • 驭灵女盗
    驭灵女盗小说推荐
    “这本也好看,就是太长了点,作者文笔还是很不错的” ()()地球末日,修真世界横空出世!灵气觉醒,被虚空大派纳徒,后被证明为修灵废体一朝休弃。少女苏瞳一夜从云端坠入黄泥,被迫流离。昔日故友背叛,新交师徒成仇。“灵气不足我变法,求道无门我自修!”狂女在烈火中淬炼,鲜肉强势回归故土。但波澜不止,地球与同胞被高价抛售!大派倾轧,阴谋重重,地球深处…
  • 锦桐
    锦桐txt下载微盘
    “闲大的书,女主还是姓李😎,闲大的文笔还是很不错的” 李桐重生了,也清醒了,原来,他从来没爱过她惜过她姜焕璋逆天而回,这一回,他要更上一层楼,他要做那真正的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宁远千里而来:小爷我专业毁人不倦一个银子其实一点也不铜臭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锦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盛唐无妖
    盛唐无妖txt精校版下载
    “女主顾爷,很霸气,很聪明,而且不是靠配角的蠢衬托出来的聪明” 到了大唐后,看到盛世神都...顾曳:古董,真的真的真的!到了大唐后,看到男神女神如云...顾曳:古人,活的活的活的!这些都是我的我的我的!以上才是一个美女考古学家穿越的正确打开方式。但她第一天就被迫上了花轿遇上了口味比较重的山村女鬼...老师傅:姑娘,世上竟有你这般如此骨骼精奇、命格贵重、…
  • 天赐良媛
    天赐良媛50
    “宅斗的,超高能” 潇湘高收藏VIP20150924完结已有1176667人读过此书,已有8312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凤凰斗之携子重生》之系列文《天赐良媛》腹黑高冷美到不近人情的帝王VS造假卖假假到六亲不认的奸商高大版:谢家长媳夏凌惜凭着一手雕刻赝品的绝活让夫家财源滚滚,却因无子被婆婆、妾氏、庶妹三人…
  • 凤囚凰
    楚玉刘子业《凤囚凰》
    “这本就不说了,鼎鼎大名”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一品仵作
    一品仵作 凤今 书包网下载
    “很好看,穿越推理,女主会解剖,很聪明” ()()【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法医学家兼微表情心理学家,在为父报仇、寻找真凶的道路上,最后找到了真爱的故事。听起来有点简单,但其实有点曲折。好吧,还是看正经简介吧开棺验尸、查内情、慰亡灵、让死人开口说话——这是仵作该干的事。暮青干了。西北从军、救主帅、杀敌首、翻朝堂、覆盛京、倾权谋——这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