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虐心古文】小说书单
  • 猎户家的小娇娘
    猎户家的小娇娘夜子莘
    “凑数” 温馨宠文,无虐无误会,男女主身心干净,一对一大吴以男子面容白净,书生气质,温文尔雅为主流美身强力壮,皮肤黝黑,五大三粗的都是时下百姓眼中的丑男莫家村一枝花秀才闺女莫小荷落水后审美发生严重偏差,坚持要嫁给她的救命恩人,隐居山林,相貌丑陋,脸上有疤的猎户村里人:小荷,你千万别想不开啊!莫小荷无…
  • 虐凤成凰
    nuè凤凰男小说
    “” 宫斗,为何而斗?是为那无上的权势,还是帝王的恩宠?红妆厮杀,尔虞我诈,却莫忘记了,掌控天下的,是那座上的王。得君心者得天下,三千弱水,哪有帝王看不透的心思?她是丞相的女儿,父亲权倾天下,挟少年天子以令诸侯。不受父亲宠爱,她被用来与势力渐大的君主联姻。明知君有爱,她守住自己的心,一朝入宫,三…
  • 七皇“弟”,乖乖上榻
    七皇弟乖乖上榻小说免费阅读
    “凑数” 内容介绍:本文一女多男,溺爱无边,美男如云。拼死拼活才把那个冷艳高贵的教父大人弄上床,就他妈坑爹地穿越了!沈轻眉,杀手界的魔鬼,医学界的天才;皇甫长安,夜郎王朝举国耻笑的废物太子,土肥圆中的航空母舰!尼玛!居然穿成这种货色,沈轻眉简直要气疯了!她发誓,一定要瘦成一道闪电,亮瞎所有人的狗眼!…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番外下载
    “凑数”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丑女悍妻:山里汉猛如虎
    农家一品悍妻免费
    “凑数”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村长儿子欺人太甚,把她推到大水缸,幸好有司马广小朋友砸缸她才没淹死!她在村长儿子面前放出狠话,我就算嫁给村里最丑的丑八怪也不嫁你!那个驼背、腿瘸、脸丑的“丑八怪”居然还真上门提亲了,为了面子她再次放出狠话:“生理上的残疾远远没有心…
  • 三千鸦杀
    莱兮有声小说三千鸦杀
    “” 傅九云觉着自己从未这么稚嫩过,以往那应付女子的九转玲珑肠子此刻被拧成了一根直的。她喜欢什么?讨厌什么?他一而再再而三的夜闯皇宫,对她来说是一种不尊重吧?斟酌半日,最终只是留给她两幅画并一张字条儿,出来的时候已是一脑门子的汗。她是放在心海底的一只小鱼儿,游来游去,一派自在,用这只饵去诱她,不…
  • 凰歌潋滟
    凤歌潋滟全文免费阅读
    “” 她是宠冠后宫的贵妃,聪明伶俐,妖娆万分。世人都道,有此一人,中宫不正。他是权倾朝野的太傅,八面玲珑,野心勃勃。百姓皆云,安世奸臣,为乱江山。本是青梅竹马的无猜好,却长成了虚情假意的殿前欢。她语笑盈盈,带着算计靠近。他从容相对,又不知是哪个黄雀在后。她说:“我知你爱我,所以仗着你的舍不得,保…
  • 重生33天,鬼后倾天下
    重生33天之鬼后
    “” 红袖添香VIP.12.25完结,收藏4287人评论5690条前世,太子妃双眸被挖,她被他陷害被迫自挖双眸偿还太子妃。暗房内,他将匕首刺入她心脏,语声温柔而残忍:「夫子,太子妃眼睛是学生挖的。」拜他所赐,活死人还阳。她没有心跳、没有呼吸,却行走在人世间,唯一可以续命的方法却是饮用帝王之血第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