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青春虐心】小说书单
  • 听说爱情回来过
    安如初陈铭《听说爱情回来过》
    “” 老公出轨,闺蜜背叛她带着孩子含恨跳下悬崖陆云璟,我这一生唯一坚持下来的事情是爱你唯一后悔的事情,也是爱你愿余生,永不相见
  • 我爱你,蓄谋已久
    我爱你蓄谋已久豪门
    “” 爱是付出,很多人都懂,付出讲究方式,死了一大片。前程和爱人,你选择哪个?二十岁,我在最好的时光遇到黎华,一次次凝望他的背影,换来他为我转身的机会。我得到他的心,却守不住他的情。机场的十分钟,我们遥遥相望,甚至来不及拥抱,下一站,总在背向彼此的远方。那时候的我们,忙碌着,追求着,以为只要努力…
  •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
    那些回不去的那少时光
    “很喜欢桐华哦!” 讲述了一段发生在那个年代精彩扣人的青春和爱——少女罗琦琦天性桀骜,从不妥协。青春期的她游走在两种截然不同的世界里:作业、考试、小团体的校园;游戏机房、歌舞厅、小混混斗殴泡妞的社会。她看着中国第一代歌舞厅开起来,第一批港台娱乐来到身边每个人的生活和思想都发生着剧变。她和伙伴们分享着甜蜜、忧伤…
  • 青城
    男主 青城
    “” 浩瀚世界,无边岁月。漫云女子不英雄,万里乘风独向东!这是一部包含精妙绝伦的幻想,荡气回肠的爱情,雄壮惨烈的战争史诗。承接幻城的结局,写出一个全新的开始,围绕兄弟复活为拯救火族子民,一行人包括卡索、罹天烬、星旧、剑痕、凝儿、罂粟、晶蔚、东方等踏上寻找六芒星和女娲七窍之旅,勾画出一个有着火山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