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完结,各种类型的文【书评全】】小说书单
  • 极品宝贝无敌妻
    极品宝贝无敌妻紫雪
    “宝宝文。宝宝特别聪明,很早很早之前看的书了,到现在还有印象。楚香江,楚香山,好想抱回家。虽然知道现实中不阔能有这么聪明的宝宝。” “我要你做我的私人二十四小时贴身秘书”楚飞扬的身子前倾,丝丝热气喷在了香橙的脖颈上“那个,就当做什么都没发生吧”一夜缠绵之后,她极力说得云淡风轻。七年后再次相遇,她的身边却多了三个极品宝贝“这位帅哥,做我男朋友吧”舔着雪糕的女宝宝,两眼放光的看着楚飞扬。“笨蛋,他都那么大年纪了,怎么能做你…
  • 末世好孕
    末世好yùn苏酥
    “末世文。好看的,还是想知道最后小爱到底有木有开窍啊。还有青木和那个女孩子的故事。” 在丧尸与变异动植物大狂欢的盛世中,挺着个大肚子是种什么感受?苏酥表示,孕检、胎教、顺产、早教...这一样咱都不能少!只是孩儿她爹,严格来说咱俩一点儿都不熟,不就不小心上了你一回,你紧追着咱不放,难不成还想让咱负责不成?孩儿她爹:丧尸城有套最先进的思维彩机,她娘,干一票嘛?苏酥:...干!各…
  • 末世之腹黑男神别粘我
    杨旭伊尔《末世之腹黑男神别粘我》
    “末世文。世间万事有因必有果。” 她是末世孤女。亦是高级佣兵她手掌异度空间,精通三系异能,还有大型萌宠变异白虎相伴。在丧尸遍地,烽烟四起的末世,人类面临着诸多灾难。什么?食物紧缺?不好意思我有无尽的异度空间,食物什么的堆积如山。什么?丧尸进化太快杀伤力太强?不好意思我身怀三系异能,丧尸来了,手指一伸,虐死那群渣渣。什么?有…
  • 空间重生之有福
    重生之空间福运
    “架空。很甜很宠,男主的占有欲很大。还有四个小包子,其实还是很期待会再有个小包子的。” 林筱清在现代很不幸的被一道雷劈去了古代,幸运的是上天给了她一个随身空间,不幸的是她穿越的这个身体竟然是一个十二三岁的新嫁娘!嫁的人是瘸腿又毁容的算了,至少她还活着,至少她还有跟空间,至少她可以自由的做所有的美食!这对一个吃货来说是最主要的,但“媳妇,怎么没有我?”莫瑜那魅惑无比的眼危险的眯…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全文txt下载
    “总裁文。男主什么都记不住,但唯独能记得女主。甜!推荐!”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重生娱乐圈之名门盛婚
    重生娱乐圈之名门盛婚完整版
    “娱乐圈。林思琪和宋望的爱情,强推。好看的。” 她是山区里飞出的金凤凰,她是嫁入豪门的灰姑娘,她是娱乐圈光芒璀璨的三栖巨星,她是华娱传媒幕后最神秘的掌控者。她是这个世界最美丽的奇迹,她是林思琪,重生在残酷命运的转折点,于万众瞩目之中,成就屹立不倒的盛世传奇!作为一个重生的妹纸,林姑娘最想做的事,和相爱的男人谈一场干净纯粹的恋爱。但素,谁…
  • 未来之霸气小吃货
    未来之霸气小吃货变了
    “星际未来文。好看~墨初真的是福宝一只。三个小包子也好可爱。很宠。推荐撒。” 简介:墨初重生了。一睁眼,已经是千年后的世界。记忆里温顺无害的动植物变得攻击性极强,而传说中才有的元素异能更是活生生出现在她眼前幸运的是,墨初一醒来就得了个暖男哥哥,十足的妹控属性。不幸的是,她竟然是亿分之一的过敏体质,99的食物都不能食用。不过天无绝人之路,不能吃现有的食物,她还不能自个…
  • 重生空间之医等商女
    重生空间之一等商女
    “重生。金手指开的有点大,其他的都还好,就是有些细节没有交代清楚。” 【一对一】+【男强女强】+【宠文】+【空间】+【中医】+【商战】+【黑道】上一世,碌碌无为,空余一身才干,无力供养双亲。弟弟早夭,家中赤贫,房子被奸恶亲戚趁火打劫。父母劳累成疾,自己工作多方碰壁,落得个惨淡境地。重生一次,获得空间,得到中医古武传承她不会让上一世的悲剧重演!打房子的注意?我…
  • 影后重生之豪门萌妻
    重生之呆萌豪门妻微盘
    “这是一个平平淡淡的爱情小甜文,女主没有那么的强大,可以说有些软,不过是软萌的感觉。在爱情面前女主还是挺强势的。林思琪和宋望的感情真的挺打动人的,在这一部她们没有一个好的结局,但在名门盛婚里却有这别样的甜蜜。先看这部再看名门宠婚喔。” 娱乐圈艰辛十年,她是荧幕上人人厌恶的恶毒女配。人前婉转风流,人后冰清玉洁,艳名在外,却为保清白狼狈丧命。意外重生,得天独厚的出身和相貌,她决意扭转悲剧,做影视界疼宠青睐的玉女掌门人。可谁能告诉她,要将这原主配置的优质老公肿么办?内敛、高冷、疏淡、沉默、少年老成他是京城邵家排行第三的贵公子,…
  • 99亿蚀骨爱:重生千金萌妻
    重生99亿千金萌妻
    “重生。暖宠、这是一只老狐狸将小狐狸一步步骗到手后的盛宠文。ps:表示还想继续看下去,为什么没有番外(* ॑꒳ ॑* )⋆*哭唧唧” 顾倾尘再次睁开眼,重生于十六岁,拥有了读心的能力。再次面对那些逼死家人,迫害她的人,轻蔑一笑。这一世,且看她如何活出精彩人生!那个身体羸弱却腹黑睿智,身不动亦能运筹帷幄的神秘容大总裁,为毛专找她麻烦?强强对决什么时候变成了强强联手?“容大总裁,这么算计容家,真的好吗?”“敢肖想我老婆,就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