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大杂烩】小说书单
  • 重生九零之麻辣小鲜妻
    男主女主是穆唯,江枫,宋健的小说是什么
    “” 前世蒙蔽双眼,穆唯西深陷诡秘陷阱,亲手推最爱自己的人入黄泉,重生归来,她竟有两幅嘴脸,人前冷厉如魔鬼,虐渣男斗白莲惩极品,而在江枫眠面前,她却‘需要江江抱抱才能起床’‘需要江江亲亲才能开心’‘需要喂喂喂江枫眠你干嘛!”男人挽唇压下身来‘今天不起了,好好研究生儿子’。穆唯西此生最大的心愿便是…
  • 快穿之男神攻略
    ,“宿主身份已确认”“系统快速传输中”“系统传输完毕!”“系统绑定成功!”唐晓晚迷迷糊糊地,就听到一
    “” 大好年华的唐晓晚突遇车祸,醒来后被一个奇怪的系统绑定,进入了必须攻略各色男神才能重获新生的人生游戏中......攻略对象包括:高冷王爷、暴戾总裁、战神将军、男神律师、一品皇商、校草学霸、隐世高手、妙手神医......系统:已绑定宿主,请进入攻略剧情!唐晓晚:男神们,我来了!
  • 重生70年代:学霸的全能妻
    重生70年代末当学霸的小说
    “” 齐雪沁重生回到了自己下乡工作历练的时候,然后她这辈子只有一个心愿,就是和前世强取豪夺自己的男人好好过日子。\n可是问题来了,这个时候的他还没有爱上自己啊!\n要怎么能让学霸男爱上她,这是个问题。
  • 重生八零小娇妻
    重生八零小娇妻首度
    “” 【】什么?重生了?惨死的周善善竟然回到了18岁!既然上天给她开了挂,那她怎么能辜负老天的好意。冷血亲妈想利用她做生意?不好意思,本姑娘最喜欢先发制人!上一世的丈夫对她紧追不舍,不好意思,早就看穿你的真面目!养父养母将她宠上天,公公婆婆将她当成宝,日子过得不要太舒适!等等,沈战东,你的手放到…
  • 不良王妃:让爷贱笑了
    不良王妃让爷贱笑了txt下载
    “” 王爷说:我家王妃性格软,我说一她不敢说二。全京城群众呵呵:烧毁你的床赶走你小妾的人是我们咯?王爷你这么牛逼,你咋跪着说话?王爷又说:我家王妃胆子怂,我往东她不敢往西。全天下人民呵呵:夺了你的兵差点废掉你军舰的人是我们咯?王爷你这么牛逼,你咋还跪着说话?王爷还说:我家王妃脸面薄,我让她跪下她…
  • 女配攻略报告
    女配攻略报告 小说
    “” 叶璃是一个位面任务者,穿梭在各个不同的时空,成为身份各异的女配,为原主完成愿望。长期的工作经验,让叶璃总结了以下三点。作为一个合格的的任务者,既要撮合得了男女主,也要能够徒手拆得了cp。而作为一个合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女配攻略报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女…
  • 眉间血
    眉间血全文免费
    “” 前世遇人不淑,错爱一生,付了性命不说还落得一个妖妇之名。重活一世,只求安康喜乐,远离纷乱。手中握有稀世秘籍,生意场上日进斗金,怎地一个爽字得了。可是那个时运不济的皇叔却将她绑到了同一条船上。这么一个无情之人,与之相处何其之难?分分钟弄翻友谊的小船。简直不能直视!女怒:“为什么友谊的小船说翻…
  • 快穿之男神不按套路出牌
    小说《快穿之男神不按套路出牌》TXT百度云
    “” 莫怜惜死于自己亲手制造的意外之下。本以为要去地府和阎王爷喝茶,没想到再次睁开眼睛却发现她居然绑定了一个可以让她复活的神秘系统萧沉渊。为了复活,莫怜惜毫不犹豫跟系统签订协议去各个世界攻略男神。在快穿的..
  • 菩提雪
    菩提雪小说
    “” 在世人眼里,霍家公子颜好、家世好、性格好,唯一不好的就是看不见。幼年双目受伤,成了人人口中的残废。楚羽:世人都是睁眼瞎,这世上有这样行动自如的瞎子吗?霍庭燎点头:夫人所言极是。那日杏花微雨,她红了一双眼问他:你等的那人到底是谁?他站在那里,默然不语。直到后来,她的灵柩上开出了一朵花。———…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天才儿子鬼医娘亲下载
    “”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