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一些好看的女频种田文】小说书单
  • 重生名媛望族
    “爷不要,你轻点莫伤到孩子,不,别”女人娇媚的求饶声和娇吟声声声自内室中传出蔓延在暗夜之中。本书最新
    “” “当初我已放弃和他的婚约,你大可嫁他为妻,为何还要毁我清白?!”“怨只怨妹妹这绝世的才貌,夫君满心都是你,若你嫁于旁人,夫君还不得记挂妹妹一生一世?毁你清白,令你不得不委身做妾,从此你再非夫君心心念念的那清傲首辅嫡女,只能是呼之则来挥之即去的贱妾!呵呵,只有这样姐姐才能将你从夫君心里连根拔…
  • 长白山下好种田
    长白山种田小说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长白山下好种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长白山下好种田》作者:长白山的雪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
  • 弃妇当家:带着萌宝去种田
    弃妃当家带着萌宝去种田
    “” 穿越成为大了肚子的弃妇,白若竹决定靠山吃山靠水吃水,靠空间吃空间,带着萌宝种田经商奔小康。可是一个两个都想给她jiābǎo宝做爹,你们够资格吗?“娘亲,我想有个爹嘛。”“娘还在观察,观察一下。”已有完结作品《名门毒医》、《福慧双全》、《重生不嫁豪门》等,坑品有保证,欢迎大家果断跳坑!各位书…
  • 田园蜜语:带个空间来种田
    程沫是一个22岁的农业大学生,今天是她大三学期的最后考试,因为是农业大学的特殊关系,考试的内容是在四
    “” 程沫在一次考试中意外的被一枚戒指带到了古代,开始了她苦逼的种田生活,二货朋友,贴心的家人,从小萝莉长成大美人的计划是怎么样的呢?且看她的幸福古代生活。本文慢热,建议养肥再看哦。本文纯属虚构,请勿抄袭。
  • 穿越种田:兽夫太霸道
    小说《穿越种田:shòu夫太霸道》TXT百度云
    “” 新坑《神医凤后:妖孽魔尊,花式宠》→两次穿越,且看她如何袖手医(打)天下!!【1v1、甜宠】倒霉蛋顾晴天意外穿越到兽人世界,为了生存,又做厨娘又治病,桃花朵朵开;老天看热闹不嫌事儿,忽然送给她一个超级坑爹系统!首次绑定触发隐藏任务竟然是,各种羞耻道具无法直视啊!“本宝宝要抗议!要申述!要”…
  • 农女要翻天:夫君,求压倒
    农女翻天夫君求压
    “” “壮士,江湖救急!”身中媚毒的她毫不客气的压倒了身负重伤,气息奄奄的娇弱美男。美男眸光阴鸷:“你找死。”重生一次,杀手变村姑,当个村姑也好,种种田,赚赚钱,虐虐渣,小日子过起来~可某个被压过的美男却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农女要翻天:夫君,求压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悠哉兽世:种种田,生生崽
    男主女主是帕克,柯蒂斯,穆尔的小说是什么
    “” 一跤跌到兽人世界,被一头花豹强掳回家,白箐箐的心情是崩溃的。这个世界的雄性个个长的跟花孔雀一样华丽英俊,雌性却都是丑女无敌,长的丑还被雄性宠上天。她本来只能算清秀的高中生,在这里却成了绝美尤物,迷死兽了。最最最恶搞的是,这里还是母系社会,姐可不想三夫四侍啊!撩花豹,逗猛虎,诱毒蛇,擒雄鹰。…
  • 欢宠田园,农女太子妃
    欢宠田园农女太子妃787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柳雅睁开眼睛就是破墙烂瓦、小土炕。可怜那瘫痪的老爹、纯良的弟弟都面黄肌瘦。这是家,还是难民营?咱上辈子是杀手,这辈子是能手;空手都能套白狼,废物也能变成宝。眼看着日子红红火火,上门的媒婆都踏平了门槛。可柳雅还没点头,那个三更半夜爬…
  • 农家宠妻:陛下,借个种
    陛下借个种
    “” 穿越成了一个农村丫头,幸好带了一个空间。发现被救命恩人惦记,刘菲准备是不是要答应时,又发现救命恩人身后还有一个小拖油瓶。不过可爱了一点就是,天天追在她身后喊娘。算了,看在小拖油瓶的份上,又看在这个恩人长的还好看的份上,就这样子吧。成了亲,刘菲才知道自己大错特错了,这个好看的男人是个腹黑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