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穿越 腹黑 女强】小说书单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柴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1115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废柴嫡女:全能召唤师
    绝世佳人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 云家嫡女,古代矮胖丑,痴恋靖南王,在庶妹的撺掇下响起表白,却被一掌拍飞丧命,穿越而来的云幽占据着这具身体,云幽是天生的召唤师,她用自己的灵魂开发了这具身体,使云若曦成为盛罗大陆的强者,一朝封印打开,她倾国倾城,华丽逆袭,霸行天下
  • 医女狂妃:邪皇,洞房见!
    邪皇洞房见txt下载
    “” 她只是将军家的小小庶女,长相丑陋,个性懦弱,亲妹妹视她为眼中钉,将门犬女之称,使得其父颜面扫地。一封通敌信件,将军府上下尽数沦为阶下囚,而她却被带到朝堂之上,威逼利诱,困窘难当。她,是二十一世纪枉死的冤魂,本以为一生画上句号,却不料再次醒来,特殊的身份在等待着她。邪魅男子如此善解人衣,居然…
  • 邪王娶妻,废材五小姐
    王追妻废材五小姐
    “” 【新文已发布,点击其他作品!】她,金牌杀手,穿越到了紫家最废材最不受疼爱的痴傻五小姐身上,一双惑世红眸注定了她成为爹爹眼中“流动的绿帽子”!他,神秘莫测,颠倒众生,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却唯独对她这个世人所不齿的草包死缠烂打!“霜儿,今日是我的寿辰,你准备了什么礼物给我?”他的眼神在她身上上下…
  • 凤倾天下:毒医辣妻七小姐
    凤倾天下 毒辣医妻七小姐
    “” 苏妖二十一世纪毒医一枚,一场追杀自己意外死去。苏妖菲澜大陆苏家人人唾弃的废物一枚,寒冷的夜里被活活冻死!同为苏妖,同名却不同根,同名却不是一人。一个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苏家废物,一个震撼天地毒医鬼手。意外穿越,是她命丧黄泉,再次睁眼她已非她。那些人想再次上演欺负她的戏码,抱歉她已非她,那种事…
  • 废材纨绔之腹黑邪妃
    纨绔废材妃
    “” “他”,北宫离夜,天生废材,生性纨绔,却因是天龙国第一高手的“孙子”,横行霸道,却处处被人讥笑嘲讽。她,离夜,腹黑轻狂,霸道一世,无论何时,她都站在巅峰之顶叱咤风云,不管何人,在她面前注定要卑躬屈膝!然而当废物变成天才,纨绔变成轻狂,曾经世人眼中不堪的“少爷”,展现出万丈光芒!嘲笑她?欺负…
  • 全能灵师之废柴三小姐
    全灵能师之废柴三小姐
    “” 金牌杀手逆天重生!混沌之初,神魔大战,一朵红莲妖娆降世面对皇室,未婚夫当众悔婚,她淡笑以对,一纸休书,红衣倾城,“我要的是一生一代一双人,你,给不起!”紫家废物嫡女,一朝觉醒,一双凤眸祸世,她不再是她卖萌紫书友群:264236906(备注小说任意角色名^0^@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txt下载百度云
    “”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免费阅读全本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凤盗天下:神偷五小姐
    神偷五小姐全文免费阅读
    “” 她是21世纪的绝色神偷,亦是杀手通缉榜第一的绝世杀手。她聪明,她狡诈,她贪财,她霸道,她绝不吃亏。意外穿越,遭遇冷傲神秘的圣兽白凤缔约契约,成为双天赋在身的天才幻术师。从此以后,她扁人,敛财,开杀,睥睨天下;他平山,拆城,灭神,傲视苍穹。当天下被她搅得风起云涌,千夫指责万人声讨,她一脚踩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