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很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恐怖女主播
    史上最恐怖主播
    “前面直播很好,后面情感纠葛太乱了,搞不懂到底是1v1还是np,好纠结,没看完,弃了” 恐怖女主播-吞鬼的女孩
  •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重生全文
    “”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娇宠令
    娇宠令txt全集完本下载
    “宠!喜欢明暖” 恩情已还,仇恨已报,她了无遗憾的——重生了!同样的朝代,一样的姓名,不一样的至亲,她扶额长叹幸福的醉了。专精型武将爹:誓要持剑斩尽后宅阴司,保护女儿靠拳头。女主无奈劝说:爹,后宅争斗不能简单粗暴。高大上善谋娘:誓要把天下最好的一切都留给女儿。女主无言以对:娘,您给我的不是我想要的。某王爷:…
  • 宠妻如令
    小说《宠妻如令》TXT下载
    “病娇男主娶表姐,超宠,重生” 娘亲是长公主,亲舅舅是皇帝,阿菀觉得自己这辈子终于可以平平安安地活到老,再也不用担心夭折了。可谁知她遇到了个重生的变态,并且以禁锢她为已任,原因是前世她欠了他!冤枉啊,她前世病了十八载,最常接触的是白胡子的老头子医生,根本没见过他,怎么可能会欠了他?卫烜的宗旨:心悦她,就要不择手段地将她囚…
  • 我不成仙
    我不成仙全文txt免费下载
    “今天刚看的,没看完,但是很精品,没看完主要是因为个人比较喜欢感情多一点。 谢不臣杀妻(见愁)证道,见愁复活两人相爱相杀,更多的是相杀,其实我更喜欢二师兄曲正风——不复崖山门下,我自入魔而去。但是听说他最后会死,这也是弃文一部分原因,还有个很喜欢女主的傅朝生(蜉蝣)。” ——纵你成仙,也逃不出我这一剑。她持剑,纵横捭阖,无数仙人在她剑下丧命。于是,好事者多名之曰:仙见愁。仙见愁仙见愁,仙人见了也发愁。后来,他们叫她“见愁仙子”。传闻,她有过一位夫君,曾杀妻证道。“仙见愁”是个女人,是这浩浩三千界唯一一个不想成仙的修仙人。备注:1、日更;2、女主最帅;3、读…
  • 她的小梨涡
    她的小梨涡txt宝书网下载
    “怎么说呢,超级暖宠!只不过后面有重复不能看心理里痒痒的,南方乖乖女与北方校霸的故事,一点一点慢慢走进你的心里!” 她的小梨涡-唧唧的猫
  • 坐吃等死的穿越人生:玉儿传
    坐吃等死玉儿传
    “看完了喜儿传又看了玉儿传,这本书的玉儿刚开始以为是比较柔弱的类型,后来会发现柔中带刚,也与白莲花,圣母婊不沾边,我是挺喜欢这本书的男主,虽然刚一开始演的冷淡,但毕竟是演,后面特别宠玉儿,还有摇光,玉儿的哥哥,很喜欢他。” 【本文纯属虚构】她坐车怕撞、过桥怕倒、走草地怕蛇咬、怕楼塌、怕天压最大的心愿,就是活到自然死!可她只顾向老天祷告,忘记跟鬼差交好。当某鬼差很不负责的将她勾进地府,她只能哀怨的看着他“我还你一命,再给你一个补偿!”判官无奈而她,带着补偿的特异功能,穿越去也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温馨雅与夏司九(我绝对不会说忘了男主平时那个名字怎么写)的故事,重生,男主很6,更喜欢男配,徐辰宇,傻里傻气的逗比孩子,虽然当了兵,还是那么可爱”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 京门风月
    京门风月皇宫
    “” 南秦倾了一个谢,半壁江山塌一空。忠勇侯府被株连,世代名门望族一朝灰飞烟灭。谢芳华这个娇房嫡女碾碎芳华,零落成尘。本以为尘土皆无,奈何上天厚爱,再许一世——她看着依然繁荣的家族和平安的至亲,发誓只要她在,定要忠勇侯府不倒,谢氏不绝!于是,她弃闺房,出侯府,混入皇室隐卫的巢穴里习武艺,学权谋。…
  • 粉妆夺谋
    男主女主是叶世子,许云初,灵云的小说是什么
    “” 纵马轻歌,年少风流,她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知道,这一辈子,这个少年走不出她的心了。她是将军府小姐,敌国入侵,父亲临危受命,奔赴战场,她暗中随父出战,父兄皆受伤后,她设下连环计,于凤凰山大败敌军。敌军退去,江山得保,皇帝龙颜大悦,重赏将军府。她回京途中,便听说皇上和太后要从京城各府公子中择一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