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美食】小说书单
  • 神级美食家系统
    神级厨师系统美食家
    “” 人这辈子,最难过的事情,就是每天早上都有一大群人用钞票催着你起床。”王林的眼中满是心酸,看着店门口人山人海,叹了口气“自从我有了这美食系统,每天数钱都要一个小时,太可怜了。”从象牙塔走出的王林原本以为自己会是下一个金融圈的传奇,可没想到,自己竟然会因为一个莫名其妙的系统,踏上了美食界的巅峰…
  • 神级美食达人
    神级美食达人小说
    “” 左手美食,右手汤膳,开辟出顶极厨师的辉煌人生!以厨艺闻名,以美食为战!美女总裁冷待他,咬一口他亲手做的甜品,美女目露疯狂,投怀送抱说要包养他。权贵蔑视他,...
  • 异世厨神
    异世厨神齐修全文免费阅读
    “” 在这个修士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他用一家小小的餐馆开启了成神之路!异界的大能、揣法宝的长者全都成了他忠实的美食粉!面对汹涌而来的食客,齐修表示:“每人每天每样只能点一份!”什么?嫌不够想闹事?你是想被门口的超神兽紫炎虎吃进肚子?还是想被小店永久列入黑名单?!各位书友要是觉…
  • 一品美食
    三品道美食
    “” 3月6日下午,饶名扬在自己的美食总监办公室里进行了抽奖。结果,没有抽奖幸运光环的加持下,果然运气不大好,饶名扬只抽出来一个高级的美食烹饪技能:高级辣子鸡。看到这个技能,饶名扬颇为失望。因为一品居高档餐厅的名声和品牌已经竖立起来了,低于100元、低于特级的美食,是不用考虑在一品居餐厅出售的。…
  • 最强厨霸
    最强霸厨小说
    “” 蟹天蟹地二楼包房,杨霞笑着开口说道,一顿饭的功夫下来,最初的一些局促已然散去,虽然比起林涛两口子的穿着两人都差了很多,看起来也较为苍老,可依旧慢慢有了底气。“老嫂子你说了算,行的话,你们那边就定日子吧,我们两个人长期在国外,也不能耽误了孩子的终身大事。”林涛开口说着,吃饱喝足之后,整个人有…
  • 从仙界归来的厨神
    从仙剑世界归来厨神
    “” 一个男人,五年前,老婆跟人跑了,留下一个女儿,自己出了车祸后神秘失踪;五年后,他回到这个城市,在影视城开了家小吃店,蛋炒饭199元一碗,明星来了,态度不好,那就爱吃不吃,吃了不过瘾,还想要?不卖!作为一名厨神,个性很重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仙界归来的厨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星空老厨
    星空老厨
    “” 一个御厨的后代,在星际移民的浪潮中,因飞船失事,坠入无尽的星空。在未知的星球上,面对生存的压力,被迫拾起古老的技艺,在现代科技的帮助下,绽放出自己独特的人生
  • 异世丹厨
    小说《异界丹厨》TXT下载
    “” [新人写作季作品]吴轩是一名周游世界的顶尖厨师,渴求各种食材,却因意外来到异世。可他发现自己还是个普通厨师,双手却是多了特殊的能力!什么?你问我会不会炼丹?抱歉,我不会炼丹,只会把各种灵草灵果做成菜,并且效果超过炼成丹药的效果!什么?你说炼丹师能把有限的灵果炼成丹药后,能给好几个修炼者吃!…
  • 全球美食之旅
    小说《全球美食之旅》TXT百度云
    “” 张枫意外得“全球美食之旅大chōujiǎng系统”,完成一定的任务后就可以抽取各种和旅行、美食、人文等等相关的技能(调酒、shèxiàng、厨艺、地理百科)或者道具。现在张枫已经抽到了一张可以提升额度的黑卡,目前改卡的日旅行额度为两万RMB;一台超级牛掰的相机,附送了摄影技能;还有一张指定…
  • 美食大帝
    小说《美食大帝》TXT下载
    “” 一口前世伴随一生的神秘石棺,一间我行我素爱吃不吃的美食黑店。这是一个强者如云,位面林立的大玄幻世界,也是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在这里,有身份高贵的炼丹师,也有神秘莫测的炼金一族,更有斗者,修仙者,武者,他们在不同位面,演绎着自己的传奇。二级位面的美食大陆,他从北部边陲的青山镇走出,依靠着那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