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提笔画相思】小说书单
  • 长相思
    小说《长相思》TXT百度云
    “” 手机阅读《长相思》无弹窗纯文字全文免费阅读君若水上风,妾似风中莲。相见相思,相见相思。君若天上云,妾似云中月。相恋相惜,相恋相惜。君若山中树,妾似树上藤。相伴相依,相伴相依。君若天上鸟
  • 乱世华族梦
    乱世华族梦txt下载
    “” ;;她们俩本是一对继姊妹,一个是猎户之女,精明干练,擅长弓马骑射。一个是富商之女,娇贵天真。战火燃起,城破家亡。全家只有她们俩逃了出来。逃亡的路上,熟识的友人惨死在眼前,留下了一份惊天的秘密。为了给惨死的亲人讨回公道,也为了实现心上人的遗愿。曹丹菲被迫选择替代别人,成为了官家千金。她不得不…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119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秀色
    秀sè全文下载
    “” 穿越西幻异世腹黑攻x傲娇受多cp1v1he带游戏系统穿越西幻,想得美!穿成外表萝莉的娘炮正太?好吧,这不是最糟糕的,糟糕的是他发现这是个种马西幻文的世界——坑爹的他还被迫和反派boss绑定!于是,从这一天开始,防火防盗防女人因为这个世界的美女们,不是那位还没出生的男主将来的后宫,就是那些后…
  • 相府贵女
    贵府相女听书
    “” 郡主无耻她,大瀚郡主,身娇位尊;但却脑痴身肥,一无所长,可又执着,痴情!为一个男人耗去所有。然,最终也因他而丧命。她,现代神秘娇娃,身妖娆,貌萝莉,犹如天使,却是魔鬼,割喉把脉最擅长!秉持: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的原则而活!一日,当她魂穿而来变成了她!只想说一句,欠了她的慢慢还吧!————我是可…
  • 半拍丑女
    男女 拍拍小说
    “” ()()谁都知道师家的大小姐不仅容貌‘振聋发聩’,性子也是永远慢人家一拍。旁人问她:吃了吗?师轻青扬眉睁大眼,啊?半晌,吃了爹爹唤她:桌上的那对金蟾砚给我拿来。良久,噢知道了。“不嫌弃我丑?”他看着她的玉颈道:“红颜为祸水!”师轻青默了一会儿,好像有点道理,淡淡点头。几秒过后,又觉得自己好…
  • 燕倾天下
    燕临天下 百度云
    “” 那时节,天下倾,那时节,星霜变,那时节,血染金銮断红绡,那时节,锦瑟华年醉明月,转瞬间,燕过也,一帘深秋,悲歌未彻。如果这一生,遇见你,是因为那年的春风忘记遮掩了彼此的气息,以致于在茫茫人海里,我不能不转身,对上你若有所悟的回眸。那么让我记得你,从总角黄髫至白耄耋,每一个昨日都比今日更为分…
  • 贵女明珠
    贵女明珠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贵女明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贵女明珠》作者:木芙蓉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惑国毒妃
    惑国毒妃 九天倾凰 txt
    “” 天祭书中有预言,开国大族秋家第四女,必为灭国毁君之妲己妖星降世,必定要溺杀或交给交给宗人祭为皇族之妓,至死方休。夜白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生命终结的那刻,不过是另外一个开始,生做了那倒霉催的秋家四女。母亲不忍溺杀,她便只能做了秋家四少,再低调行事,也是明枪暗箭总不停。好在,她另有出路,哪日秋家…
  • 北宋小厨师
    绿帽版北宋小厨师
    “” 身为一家超五星级酒店首席大厨的李奇,因为喝了点小酒,竟然奇迹般的穿越到了北宋末年。来到这个无亲无故的陌生世界,无奈之下,李奇只好抄起了老本行,在汴京一家即将贱卖的酒楼做起了厨师。李奇原本只想做一名低调的小厨师,可是是金子到哪都会发光,男人太出色,有时候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高太尉想吃牛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