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快穿纯爱/古穿今/今穿古/漫画/~~~】小说书单
  • 忠犬攻是怎样养成的
    忠quǎn是攻怎样养成的
    “情节,发展,完全没问题,个人比较萌这种cp嘿嘿嘿。” 肖盏:你的仇人太多,记不住。(⊙_⊙)苍邯:无须记,见之杀之。肖盏:拍卖会上珍品多,可惜我们没有钱。(⊙﹏⊙)苍邯:无须买,见之抢之。肖盏:杀杀杀!抢抢抢!死小孩儿,戾气太重滋生心魔啊!快给我除掉,不然怎么成仙!【文风依旧十分正经,偶尔会幽默一下,至于笑与不笑,全看各位笑点的高低(^__^…
  • 快穿之我成为“女主”的那些年
    快穿之成为女配的那些年
    “文笔欢快,情节跌宕起伏赞一个” 苏亦涵长相好、气质佳、头脑聪明,但偏偏没有女人缘。每次交往到最后都是以“你是个好人,可是我们不合适”为结尾。某天他被绑定了一个叫做“男配逆袭上位”的系统,从此在各个世界中穿梭,为了成为男主,顺利脱单而奋斗。直到有一天,他发现自己发现自己可能拿错了剧本。因为他觉得自己取代的可能不是男主,而是…
  • 听说你想掰弯我
    听说你想掰弯我正版
    “穿越的,恩~~~没看多少,喜欢的可以看一看” 小时候为了逃避上学,他抱着岑川毅的腿哭得上气不接下气:“你娶我好不好?”岑川毅垂眸淡淡道:“一,你今年只有八岁,不到法定结婚年龄,二,就算是结婚了,你也得去上学。”重生归来。他站在娱乐圈巅峰,对着岑川毅轻笑:“一,我成年了,二,我已经毕业了。亲爱的,来谈个恋爱吗?”
  • 大国师,大骗子
    大国师 大骗子txt
    “恩~~没看太多,文笔有待加强哦~~(情节OK哦~~)” \n宋玄本是一江湖骗子,谁料天意弄人,巧遇落魄皇子姬云羲,忽悠着算了几卦,竟卦卦皆准。\n待到姬云羲登基为天子,便将他拱在了国师的位置上。\n众目睽睽之下,一边是群臣轮番的刁难,官场后宫的风云,一边又是对他虎视眈眈的皇帝。\n宋玄苦啊。\n\n早知今日,他当初就不该贪那一笔银子,算上那一卦…
  • 风住今生策
    风住今生策 风风风风风
    “文笔OK,情节OK比较生动” 五年前,有人无心一句箴言:“宋徽宗曾作:雨过天晴云破处,这般颜色做将来。”叶晓枫一直没有明白其中真意,却在五年后那场拍卖会上,再次听到这句诗时,无声痛哭。他记得那人说过很多话:说,叶晓枫,在我心中,你是君子。说,而我在等你如等命中注定。
  • [快穿]攻略对象都是深井冰
    攻略对象都是深井
    “文笔,情节可以的,但是!!结局!!be了!!!他BE了!!!!” [中二面瘫受vs各种深井冰]单辙是个中二病少年,特别是他死了之后,发现自己能漂浮在天空之上,如王者般俯视天下苍生。“呵,1008723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