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超甜宠文~\(≧▽≦)/~】小说书单
  • 她的微笑像颗糖
    她的微笑像颗糖小说番外
    “” 高二一班的徐静姝人冷话不多,若不是节节数学课被老师拎出去罚站,恐怕就是个班上的小透明。“静姝,又被老魏罚站了?”班主任老马领着转学生楚攸宁到班级门口时看到那熟悉的身影,无奈道。“嗯。”徐静姝不咸不淡地应了声,并没有因为有外人在场而感到难为情。后来一次月考,老魏看着徐静姝其他各科完美的成绩,…
  • 侯门美人骨
    小说《侯门美人骨》TXT下载
    “” 初相遇,她是命运多舛的高门贵女,他是满门尽灭的世家嫡嗣,——她于繁华中下嫁,他在恩爱中仇断。再相见,她是兢兢业业的哑巴女婢,他是掌权天下的国之巨宰。——他爱的卑微无比,她却再也爱不起。隔世逢,她是心狠手辣的媚骨妖女,他是英俊潇洒的护妻狂魔。——她淡然一笑情灭,他拼命相守追随。...
  • 一品娇宠,丞相大人求休妻
    一品姣宠丞相大人求休妻
    “” 想她顾倾之,年方十八,貌美如花,家世显赫,钱随便花。怎么就找了一个二婚夫君,还带着一个六岁孩童,这不是眼神有问题吧?一朝醒悟,后娘难当,还请夫君赐她一封休书,自在回娘家!“相爷,不好了,夫人又去老太君那里,说是要自请下堂。”小厮着急的说道。白修然一顿,放下书:“告诉老太君,吾儿不可一日无娘…
  • 宫姝
    宫姝小说免费阅读下载
    “” 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整日里需为争宠谋心计;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手上不可见的沾满鲜血;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可惜终究只是她以为。十四岁选秀入宫,之后的几十年里她始终如她十四岁那年一般,干干净净,美好如初,因为她遇到了…
  • 谢家皇后
    谢家皇后全文免费阅读txt
    “” 三皇子这个难缠的小祖宗一直折腾到皇上回来,不知道是给九五之尊面子,还是他终于把自个儿折腾累了,皇上接过去抱了一会儿之后,终于美美的打个呵欠,小眼一闭就开始呼呼大睡了。谢宁亲力亲为哄了半天孩子,这会儿是钗横鬓乱,香汗淋漓,身上的酸疼那是更不用说了。皇上把孩子交给乳母,转头就见谢宁摊在榻上了。…
  • 猎户家的小辣妻
    猎户家的小桿妻
    “” 人人都道山民粗鲁野蛮,肖七七却欢天喜地地嫁了。\n多少人等着看她的笑话,不想,她却是越来越滋润了。\n那个山里夫婿呦,人高马大凶神恶煞的,却偏偏把她宠成了宝。\n买房搬家,种田种花,好好过日子,好好生个娃!
  • 玉暖春风娇
    玉暖春风桥
    “” 上辈子凤酌是被自个给蠢死的,是以重来一次,她明智的远着那些白莲花、伪小人、贱渣婊、心机男没事摸摸玉石,报点小仇,再拎着前世“恩人”来养,权当还人情。可谁来告诉她,这养出来白眼狼——人前君子之态,清贵端方,人后却没脸下流的性子是随了谁?且,她教他识金断玉;她教他玉石雕刻;她教他拳脚把式;她还…
  • 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
    小说《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TXT下载
    “” 他,92岁。上将军衔,中医世家家主,傅氏集团的董事长,拿银针时是医圣,提枪杆时是战神意外受伤后,沉睡七十年,容颜不老初遇,他有完爆模特的身材,俊逸妖孽的外表。——傅谨遇:“有人说,老子睡了七十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你是我的万千星辰
    你是我的万千星辰暴食是谁
    “” 又名:《你是我的万千星辰》、《帝国萌宝:薄少宠妻甜如蜜》。唐诗遭人陷害,害死薄夜的孩子,下场是被送入监狱,唐家家破人亡,他不知,唐诗也怀着他的孩子。五年后唐诗出狱,“想要你的孩子,就给我过来赎罪!”唐诗笑了笑,“你爱让他叫谁妈,就叫谁妈。”薄夜掐着她的脖子,“坐了五年牢,你怎么还是那么狠!…
  • 盛世宠妃
    盛世宠妃乐文
    “” 忠靖侯府三姑娘蛇蝎心肠,心机狠毒,虽美艳冠上京,却无人敢来迎娶。这一日,皇帝赐婚,将她赐给了传说中酷戾凶残却手握重权的晋王为妃。宋明岚:为什么我能嫁出去?晋王:不枉本王暗搓搓挤走情敌,充当金大腿,霸占心上人,真是苦尽甘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