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女主重生类,男主大多偏执】小说书单
  • 重生之幸福日常
    重生之幸福日常全文免费阅读
    “这本……正在看,已经看了2/3。但是到了最后让我有点厌烦了。” 这世上有这样一种人,明明有实力也有运气,却总是离幸福一步之差,而林小乖幸运又不幸地属于其中之一。——出生在六十年代,作为家里备受宠爱的老来女,林小乖长得好又聪明,却偏偏有四个平庸软弱的哥哥,以及四个厉害的嫂子;原本家庭成分不好前路灰暗,却在恰当的年纪遇上高考恢复,一举考上大学;疼她的爹人逢…
  • 重生八零有点甜
    重新八零有点甜
    “这本小说只看了2/3,不过能让我坚持看到2/3的,也算是可以了。因为本人太挑剔了。🙈” 前世,陈香琴心高气傲,不知好歹,嫁给张宸毅之后,作天作地的要和他离婚,落的孤苦一生,贫困潦倒的境地。重生后,陈香琴定下了两大人生目标:和张宸毅好好过日子,过日子;为张宸毅多多生孩子,生孩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八零有点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生八零有点甜…
  • 蛇蝎庶女
    小说《蛇蝎庶女》TXT百度云
    “他们的爱情属于偏执病态类型,恩,我喜欢这种在现实生活中没有的爱情,反反复复看了有n遍了。🐣🐣🐣” 她为他臂膀,出生入死,穿梭阴谋之中,为他打下大片河山,他为摄政王,细语呢喃,只手遮天,许她生死相依,不离不弃,可最终,他剜去她双眼,让她死于万箭穿心,化成马蹄之下的尘埃!然而命运轮回转,她成为了丞相府中的庶女沐寂北!而她曾爱的那个男人,依旧是高高在上的摄政王,他坐拥着她辛苦帮他打拼下来的一…
  • 重生之毒妃
    重生之毒妃txt
    “我一直有坚持看完,古代宫斗,这本书其实写得挺好的” 重生后,只想复仇的她,发誓不再爱上任何一人的她,却遇到了自我中心、唯我独行、旁若无人的他!
  • 重生七十年代:军嫂,有点田
    重生七十年代军嫂有点用
    “” 重生回到吃不饱,穿不暖的‘粮票年代’,这一次孟云涵不怕,因为开了金手指,不但要创业,还要抓住面瘫脸的军哥哥,还要养包子。面瘫军哥哥:“媳妇,我们把小包子打包送走吧!”面瘫军哥哥表示,有一个比他还黏儿子的媳妇,不要脸!“麻麻,我们换一个粑粑吧!”小包子表示,粑粑都那么大人一个人了,还缠着麻麻…
  •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书包网下载
    “现在正在追,实在不敢相信,我居然快看完了,286万字唉,佩服自己。但是挺好看哦!” 盛宁被猛的扑倒,某男人笑容邪侫,“jun1zhǎng可压不可辱,要不我让你在上?”夜夜被压,小媳妇终于翻身农奴把歌唱。前世,盛宁懵懂无知,是从小背负不堪名声的‘坏女人’。被好友陷害,被男人辜负,最后孤苦无依,凄惨而死。当她重生回1983年,她一定擦亮眼睛看人,认认真真做事。这一世,她再也不…
  • 阴毒狠妃
    妃毒狠小说
    “我可以比现实更残忍,可以比肮脏更肮脏,但是我不能没有你。妖妖&挽挽” “你再说一次?”明暗的烛火里,他的眸子近乎透明,怒火滔天。她唇角勾起一抹苍凉,“北棠妖,我说过,情爱不过是笼络人心的手段,难道你忘了?”“很好!”他要她明白,这辈子,或生或死,爱或不爱,她都只能是他的!——————传言,她是南昭太子最宠爱的女人,可最后,却被剥皮剔骨,尸骨无存!谁还记得,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