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爱小说】小说书单
  • 本宫代号007:王爷,有种就单挑
    本宫代号007王爷有种单挑txt
    “看看吧”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本宫代号:王爷,有种就单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本宫代号:王爷,有种就单挑!》作者:金铂铂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
  • 帝王厚爱:迷糊小萌妃
    养女成妃陛下请节制txt百度云
    “没事看看吧” 新书已发~《爆萌宠妃:邪王大人,求放过!》宠文!陛下喂养娃娃妃十年,日日教导。“陛下,小主来月事了。”某男精光一闪,“给朕打包沐浴侍寝!”“陛下教导十年应为师”某女扯着衣襟,楚楚可怜的谈条件。“朕也教导过你,一日为师,终身为夫。”某男不为所动的开始解扣子。NO!!感怪她觉得这个词百般不对某…
  • 邪王娶妻,废材五小姐
    邪王娶妻废材五姐全文txt
    “没事看看吧” 【新文已发布,点击其他作品!】她,金牌杀手,穿越到了紫家最废材最不受疼爱的痴傻五小姐身上,一双惑世红眸注定了她成为爹爹眼中“流动的绿帽子”!他,神秘莫测,颠倒众生,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却唯独对她这个世人所不齿的草包死缠烂打!“霜儿,今日是我的寿辰,你准备了什么礼物给我?”他的眼神在她身上上下…
  • 腹黑小狂后
    腹黑小狂后在线阅读
    “ 没事看看吧” 男版:某位冷傲霸道的王爷突发奇想,养了个王妃在身边逗趣儿,最后才察觉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尖牙利爪的老虎,爷阴沟里翻船了!女版:某只被退婚的太子妃报仇心切,和阴险狡诈皇叔一拍即合,一跃成为前未婚夫的皇婶婶,后来发现自己上了贼船,恨不得戳瞎双眼!◆玉绯烟,华夏国最年轻上校,医学天才,魂穿成忠…
  • 狂妻万万岁:腹黑邪君逆天妃
    腹黑邪君逆天妃免费阅读全文
    “没事看看吧” 凤家嫡女,天生废材,被迫嫁与傻子冲喜。当来自21世纪的第一杀手附身于此,天地间风起云涌。她冷情冷心,却独独对他放下戒备。本以为是个喜羊羊,不想某夜看着压在身上的妖孽某男,凤楚歌顿悟:这丫原来是只伪装起来的灰太狼!!......
  • 王的倾世萌宠:纨绔小太妃
    珊珊皇甫墨铉《王的倾世萌宠:纨绔小太妃》
    “看看吧” 【“杀出个三国”主题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人家追潮流玩穿越,咱也跟着凑热闹,可偏偏贼老天不长眼,木穿成金枝玉叶,却成了死了老头的小瓜妇?绝代风华摄政王妖孽如斯:“父皇前脚一死,母妃便迫不及待的跳进本王的浴池,难道要老少通吃,上下其手?”风珊珊四肢抽搐,双手叉腰,咬牙切齿的训斥道:“禽、兽!本宫…
  • 邪王魅后:妖娆召唤师
    小说《邪王魅后:妖娆召唤师》TXT百度云
    “没事看看吧” 她是21世纪魔法杀手女王,一朝穿越成神武大陆的全能废材二小姐。银眸现,火凤起,惊世之乱,平也她,乱也她。她——驭神兽,唤灵皇,炼金丹,成战神,做圣魔;银眸初睁,俾睨天下,谁与争锋。她体内绽放红莲,他眉间燃烧火莲,她银眸,他银发,他们有着怎样的千年诺言,有着怎样的千年爱恋。他千年被囚忘川,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