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那些男生和纯爱都喜欢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txt免费下载八零
    “最爱的小说!文笔剧情一流!烽火的兴致实在很高,对每个人物的刻画都十分入微,当然我觉得看快餐小说的人就不要来玷污它了。”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歌
    “呵呵这个就不用介绍了吧,虫爹的剧情也是蛮吊。” 萧晨在接触大明星吴芳芳后,好运接踵而至。熟妇、萝莉、御姐、女教师、警花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故事呢?10096898
  • 网游之奥术至高
    网游之奥术至高人物
    “网游神作!但真的不火,兄弟情很打动人心,前期略无聊,中期神了。不过太监了。” 作品简介:重生前,他是卡兰多传说里小有名气的火焰法师,他被顶尖盗贼追杀得无路可逃,最后憋屈地被人在现实中刺杀身亡重生后,他是卡兰多传说里无所不能的奥术法师,他把顶尖盗贼追杀得无路可逃,把曾经的敌人全部踩翻,拉起一支顶级团队,打最高端的副本,踩最牛逼的11C,学习终极禁咒魔法,你敢动我?好,…
  • 卡徒
    卡徒漫画阅读免费
    “方想的天然腐真的够了,文笔功力深,剧情流畅,是好书。” 方想诠释的一个全新幻想世界,2009年度玄幻力作。天马行空、令人惊艳的想象力,全新另类的战斗方式,宏大广阔的世界一位少年从最底层开始的奋斗史,在方想干净而引人入胜的文字下,娓娓道来。《卡徒》描写了一个以卡片为核心的流派林立、利益纷争的联邦社会。在这个社会里,和谐只不过是彼此力量的均衡暂时没…
  • 百鬼夜行
    小说《百鬼夜行》TXT百度云
    “绝对悬疑神作!真的看了根本停不下来!” 第610章:李家大公子(12)“我我那只是随口一说嘛。那个,咳咳,莫非萧凡你跟这里的老板认识?”“岂止是认识,我女朋友是这里的股东。不巧的是,你这几位朋友不但在这里闹事。居然还打我女朋友的注意,你说,遇到这种情况,我该怎么办?”李萧凡用开玩笑的口吻,问了周凌云一句。但听到这话的周凌云,却是…
  • 主宰之王
    主宰之王
    “尽管快餐的文笔功力并不是太好,对于情感戏的刻画也不是特别到位,但是最重要的还是剧情啊!剧情流弊的没话说!以及打斗那边超级燃!基情是没有,但是疯子我觉得还是蛮招人喜欢的。” 外界,围观者震惊不已,没想到区区星元境初期的赵峰,能走到这一步。“赵峰居然正面击败了华天峰!”“这有什么了不起的,全部都是靠傀儡、阵法和特殊道具!”“他只是运气好,若碰到的是十皇子或者卫公子,就算有这些手段也没用!”赵峰用这种方式走到这里,许多人对其并不看好。而之前被淘汰的人,更是大声嚷嚷…
  • 不败战神
    唐天阿莫里《不败战神》
    “方想大大依旧天然腐,但是超级燃!剧情一流!而且融入了搞笑元素,是我很喜欢的一本书。” 每本书完结的时候总是会充满不舍、如释重负和遗憾,有的时候都很难说哪种情绪会更多一些,最后总是归为感慨。感慨自己又写完了一本书。结尾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我还蛮喜欢,想说的都说了。回头看,这本书还是很难让自己满意,嗯,很多地方不满意。好在写了差不多十年,对于这样的不满意也从以前的纠结,变得慢慢…
  • 最强杀手系统
    最强杀手系统女主
    “剧情棒” 不管一个社会发展到何种程度,总会有杀手和妓女。不用把前者想的过于神秘,也不用把后者想的如何卑贱,那不过是份工作。唐恩穿越后就被逼选择了杀手这份前途无亮的工作,“你有当杀手的天赋。”唐恩:“呃,我还有这天赋?”“是的,你长相够普通,这点很符合。”“”唐恩,“可是我连鸡鸭都没杀过。”“没关系,…
  • 末世刺客系统
    陈雷李如嫣《末世刺客系统》
    “最爱的末世小说!基本看了这个就不想看其他的了!潇潇和王侯也是兄弟情满满。” 手机阅读《末世刺客系统》无弹窗纯文字全文免费阅读天灾突降,席卷全球。末世之中,人不如狗!一套神秘系统,一个苦逼青年,一抹森冷刀锋,杀血尸,败强敌,于失陷之地,成就传奇!100328
  • 地狱电影院
    最像地狱电影院的小说
    “剧情棒,基情请腐女自找” 《地狱公寓》《异悚》《死咒岛》后,黑色火种第四部灵异恐怖小说《地狱电影院》来袭!如果你捡到了地狱电影院的恐怖片海报,你将会发现,你的名字会出现在恐怖片演员表之中!然而,你就会被投入这真实的恐怖片内,扮演里面的一个角色,必须按照剧本的要求,随着剧情发展,令人毛骨悚然的奇异诅咒,无处不在的森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