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七年书龄 现在还在看的快穿】小说书单
  • 来自快穿的你
    来自快穿的你书包网
    “” 本该拥有美好的人生,却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过早的陨落,甚至没有重来一次的机会,多么可惜。连音的任务就是游走各个时空,帮助这些不得上天眷顾的人,过好这一生。“不论你是好人还是坏人,只要是你,哪怕颠覆整个世界,也要摆正你的倒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来自快穿的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快穿女配:反派BOSS皆男神
    穿女配反派boss皆男神
    “” 【日更6000+,1V1,男主同一人,绝宠】“叮——女配逆袭系统启动中”苏樱穿越后才发现,每个位面都有那么个反派BOSS在等着她,并伺机欺负她、捉弄她、追求她让她欲罢不能!系统:“我看你不是挺享受的嘛,咦嘻嘻嘻~”苏樱:“你说的对,哎——前面的反派小哥别走,我有个恋爱想跟你谈谈!”鬼畜教授…
  • 快穿系统:男神大人,你够了!
    快穿之男神大人你够了
    “” (1V1,宠文)为了收集时冥焰的三魂七魄,换来自己的新生,萧宁毅然踏上了系统攻略之路,呆萌的时冥焰、霸道的时冥焰、暖男时冥焰......在一步步的攻略中萧宁也一步步的沦陷了进去,到最后才发现这竟然是一个局。(走过路过的朋友不要错过哦,欢迎入坑,点一下收藏,作者君表示绝不弃坑)
  • 快穿攻略:病娇男主黑化中
    快穿之攻略病娇男主黑化中
    “” “我好像已经快控制不住自己了,真的好想吃掉你,一口一口吃掉你。”冰冷的刀刃贴着夏琳音的脸颊轻轻划过,眼前的俊美男人笑的像个邪恶的恶魔。游戏就快通关了,但是隐藏oss黑化了怎么办?在线等!急!“其实可以不用这么血腥的,还有另一种吃法。”被吃干抹净的死去活来的夏琳音后悔了,但是身后的男人却一脸…
  • 快穿女主:禁欲男神撩不停!
    快穿男主禁欲男神撩不停
    “” 谁说渣男施虐千万遍,始终待渣男如初恋?手持傲娇系统059,嘴叼禁欲男神顾凉砚,苏迷告诉泥们,渣男施虐一尺,反虐渣男千万丈!炮灰or女配or男配,挤破头搞突击逆袭?不需女主光环外罩,金手指轻拈开外挂,徒手掐的就是你们阴谋诡计小萌芽!不服,来掐——【本文1v1身心干净,神秘男主同一人,虐渣绝宠…
  • 元帅拯救攻略
    小说《元帅拯救攻略》TXT下载
    “” 穿越到星际文明的宁熹光,在挖了三年矿后终于“刑满出狱”。可惜,还没来得及享受自由,就得知恩人傅元帅精神受损,昏迷不醒的消息。英明神武的主脑大人告诉宁熹光,作为与傅元帅基因配对指数最高的星际女性,她需要进入不同世界,对元帅受损的精神力进行安抚、引导,并将他唤醒,暂时将这项任务定名为“元帅拯救…
  • 高能预警:剧情人物黑化中
    未采集章节内容当他把这个猜测告诉医生时,医生表示听不懂,但大受震撼,并建议他去楼下的精神科看看。总之
    “” 关于高能预警:剧情人物黑化中:“哦,我拒绝。”“拒绝等待你的将是抹杀。”系统冰冷冷的声音说道。“那你抹杀吧。”这是一个与系统达成交易的女主到各个世界完成修补BUG任务的故事。各类男主,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PS:本文快穿法海他不懂爱女主她不懂爱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txt
    “”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