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无限都市文,爽文。】小说书单
  • 校花狂少
    校花狂少txt网盘
    “” 穷二代学生林枫,偶然得到神秘高手的传承,年少轻狂,天赋异禀。他得奇遇,修炼法诀,泡校花,灭黑道,令无数杀手闻风丧胆,踏上强者之路。读者群:198775629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校花狂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校花狂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都市之无上真仙
    都市无上真魔下载
    “” 一名小散仙需要得到九十九个妹子的元阴真气才可突破,无奈来到美女如云的大都市,戏黑道,斗土豪二代,顺便泡九十九个妞。哎,做散仙很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极品草根太子
    极品草根太子精校版下载
    “” 作品:极品草根太子作者:贼眉鼠眼男主角:叶欢内容简介:豪门后代的草根生活。家族内变,太子流落民间二十载,学会一切卑鄙无耻的手段谋生,有朝一日飞鸟化凤,重回豪门,用草根的方式掌控权势。翻云覆雨间,强敌灰飞烟灭。嬉笑玩谑时,美人尽入胸怀。(这是一个贱人的故事。)正文第一卷他的名字叫叶欢第1章欢…
  • 极品透视
    顶点小说极品透视新章节
    “yy无限” 当然,这一切都不过是王峰自己的臆想罢了,究竟这神榜是不是这么一回事,他其实也不知道,他只是觉得有这种可能性罢了。这一段时间他几乎就只和这神算子接触过,除此之外就是这大道之力了。这神算子的修为才刚刚突破到仙武之境初期,若说他有本事可以创立这神榜,那王峰是打死都不会相信的,这家伙现在还不知道躲…
  • 校园高手
    男主女主是杨再兴,吴桐,郭俊毅的小说是什么
    “” 江山如画,美人如诗。婆娑仙尘,妙趣横生。北宋末年一个死亡与荣耀并存的年代,杨再兴当代抗金名将却因为意外生死而来到了现代都市。生在有钱有势的大家族中,他是选择作个安享人生的纨绔子弟,还是选择踏入纷争的武林?仙道人道世间道,幻像离奇的修真世界,弱肉强食的成仙之道,且看从校园中走出的抗金名将是如…
  • 乡村小神医
    透视小神医李立全文下载
    “” 夜色迷离。大漠烧烤的外摊上,一片打杀之声响起。“来!来!来!”赵大宝纵声狂笑,对着冲上来的人,勾勾手指,浑然不惧。“臭小子,让你猖狂!”来人也不料赵大宝如此嚣张,顿时一个个气的火冒三丈。试想,平日里谁见到他们不绕道而行啊,怎么就遇到赵大宝一个不怕事儿的人呢?当下,一个红发青年冲的最快,拿着…
  • 女神总裁爱上我
    女神总裁爱上我下载全集下载
    “” (又名:妖孽女神爱上我)身怀异能却甘于平淡的酒店小保安,与美若天仙却冷若冰霜的总裁有了一纸婚姻的交集。嬉笑怒骂的同居生活下,麻烦也从未间断。逆天不是他本意,但不经意间,一个个波澜壮阔的传说就此书写!【(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