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想要留住记忆的书柜长篇喜好者】小说书单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txt校正版
    “名气比较大,还没开始看,make”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一品富贵
    男主女主是宋九,赵匡胤,赵匡义的小说是什么
    “快乐的书。午后方晴的书看过几本,功力不凡” 主角穿到乾德元年的立国不久的宋朝,此时宋朝正在统一中原,但赵匡胤有惩五代之乱,收拢兵权,重文轻武,这造成宋朝以后重内虚外的悲情的局面。而此时赵匡义羽翼渐丰,宋朝内部危机悄然扩大。这是最好的时光,也是最坏的时光,主角在这种大势下渐渐成长茁壮。宋九的两句名言:宁肯撑着死,不愿饿汉活。穷了只能自…
  • 临高启明
    临高启明电子书全集
    “有组织计划穿越时空想创造一个新时代的故事,还是很喜欢的,最近没关注500废,养一段时间再看吧” 穿越到乱世不是被雷劈,是他们自己的选择。有人想称王制霸,有人想解民于倒悬,有人想以己之力,阻止最后一次野蛮对文明的征服,从而改写中华民族的历史。当然也有人想得只是三妻四妾,过现世过不上的极度腐败的生活。这群三心二意,各怀抱负的普通人,没有虎躯、没有王八之气更没有弱智光环道具。乱哄哄的挤在一…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 笔下文学
    “猫的视角,变身动物类型个人觉得最好看的一本。看到后面觉得完全是披着猫皮的人了”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老衲还年轻
    老衲还年轻txt百度云
    “中秋月明马甲,川美的那段描述很喜欢看,各个老婆、配角都塑造的很好,看过多次,记得作者描写的很多硬派越野车杰米尼,卫士,途乐,G,帕杰罗,牧马人一点不比专业论坛上差。想起小白文中主角开各种豪车第一句都是~踩下离合器……踩***啊~卡宴,GLS,LP750,G65 AMG哪里有离合器踏板给你踩?M3/4想买个手动挡的都不知道能不能买的到。” 当伍文定被几百年前的高僧灌顶了以后,他应该做什么呢?他可以叱咤球坛,篮球足球样样行;可是他只是去场上遛了个圈。他可以笑傲商海,财源滚滚而来;可是他宁愿把钱都送人。他可以拳打天下,无人能敌;可是他从不动手伤人,累趴下最好他觉得做再多事情,也不过是回归到生活中来,所以还是过好自己最简单的生活陶…
  • 逍遥军医
    逍遥军医龙空
    “虽说书名绽放出强烈的小白光,内容却是让我追书不止,老套的回国雇佣兵故事写的风生水起不忍释卷。只有垃圾的作者,没有垃圾的题材。作者文笔有着对话流的意思,故事还有点印第安纳琼斯的意味,军备、机械的表述很见功力,绝不会出现某些狙击枪居然写成阻击枪还所谓热血军文中的错误” 来到岳母家门口,尹栋轻轻按下了门铃,尽管还没有从妻子撒谎的阴霾中走出,平常上门的那份但却和紧张,也减轻了不少。“来了,谁啊?”张淑琪不耐烦的声音传了出来,尹栋微微松了口气,总算不会是白来的。“姐夫?”张淑琪打开门,看到尹栋时显得有些诧异,但刚刚那股子怨气也瞬间消逝了。“啊,淑琪,妈没在吗?…
  • 叛徒
    叛徒全集txt
    “就视野来说超过太多军事题材文了。国家之间的暗斗龌蹉,货币战争,宗教战争,军事战争的表述让我学习了很多。也没逍遥军医有些都市里的跑偏,足够让你愉快度过很多时光” 在举世瞩目的北非政变中,一个倒霉的小雇佣兵和那支小小的雇佣军一起被出卖,呼啸穿刺的弹雨,漫漫黄沙,烧焦的肢干,都让齐天林发誓要抓住那个叛徒!茫茫人海世界那么大,那里去找那杳无音信的一点线索?生活中也不只有仇恨,还有爱情,阴谋,奇遇,忠诚和热血!这一切,都交织在齐天林的传奇探索经历当中!推荐…
  • 逆心之战
    逆心之战
    “不知是不是开新书了,make5个月前就没更了,估计作者弃了” 【逆战故事·青年创想计划征文(生化危机)】未来星球,资源匮乏,人口爆炸。邪恶的疯狂病毒侵袭大都市,僵尸遍地,看小小警察逆心之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