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女生爱看的(重生)】小说书单
  • 影后重生之豪门萌妻
    影后重生之豪门萌妻网盘
    “8” 娱乐圈艰辛十年,她是荧幕上人人厌恶的恶毒女配。人前婉转风流,人后冰清玉洁,艳名在外,却为保清白狼狈丧命。意外重生,得天独厚的出身和相貌,她决意扭转悲剧,做影视界疼宠青睐的玉女掌门人。可谁能告诉她,要将这原主配置的优质老公肿么办?内敛、高冷、疏淡、沉默、少年老成他是京城邵家排行第三的贵公子,…
  • 第一名媛,总裁的头号新妻
    顾南城和慕晚安小说
    “14” 新坑,喜欢的求收藏,暂不更新《人间中毒:你好,总裁先生》/1212147/她叫慕晚安——后来,安城所有人提起她时的眼神都是不屑又艳羡的。他在雨夜将她捡了回去,眯眸浅笑,“嫁给我很委屈?”她挺直背脊,烟视媚行的微笑,“顾公子心有所属,私生活不检点,嫁给你不能更委屈。”隔着青白的烟雾,顾南城英…
  • 豪门重生之妇贵逼人
    豪门从生之妇贵bī人
    “没有会员😭” 7年婚姻。相见如宾,浓情甜蜜。到头来,镜花水月。倾尽所有,换来一场蓄谋已久的杀人灭口。那一天。陆漫漫怀着还不足2月的孩子,死于一场车祸。离奇的车祸,却意外获得重生。陆漫漫再次睁眼,回到还未嫁人之时。她凌厉的眼眸一紧,嗜血的微笑,如罂粟般,风华绝代。重生一世,她誓要,血债血偿!为此!陆漫漫醒…
  • 重生娱乐圈之名门盛婚
    重生娱乐圈之名门盛婚txt
    “3” 她是山区里飞出的金凤凰,她是嫁入豪门的灰姑娘,她是娱乐圈光芒璀璨的三栖巨星,她是华娱传媒幕后最神秘的掌控者。她是这个世界最美丽的奇迹,她是林思琪,重生在残酷命运的转折点,于万众瞩目之中,成就屹立不倒的盛世传奇!作为一个重生的妹纸,林姑娘最想做的事,和相爱的男人谈一场干净纯粹的恋爱。但素,谁…
  • 总裁深度爱
    总裁深度爱娇
    “12” 当她毫无保留的奉献出一切时,他却为了另一个女人,狠狠一记耳光甩在她的脸上,“跟你在一起,不过就是可怜你!”身为市长千金,她动用一切人脉帮助他,甚至不惜狠狠伤害深爱她的男人。而他却带着丰硕成果,转身投入到了心爱女人的怀抱里车祸重生,她重新回到了初识他的两年前。这一次,她绝不允许自己活得卑微,…
  • 总裁,爱上瘾
    总裁 惹爱上瘾免费阅读小说
    “11” 新文:绯色豪门,总裁画地为婚,请戳其他作品,瞬间穿越~~赫连城怒不可遏,该死的女人,敢羞辱他!让他抓住,她就死定了!她翻了个白眼:“逮到又怎样,你还得再给我偷一次!”五年后:齐小乖:“妈咪,这个叔叔好帅哦,我要让他做我男朋友。”齐夏:“你知道男朋友是什么意思?”齐小乖:“男朋友要像妈咪这样…
  • 豪门错爱I,总裁太危险
    木槿西西小说豪门错爱 总裁太危险
    “1” 一纸协议,一场婚姻。结婚三年,他们人前恩爱,人后陌路。他是淮海人人称羡的陆家二少,她是豪门世家的佟二小姐,名当户对,却不知,一场无爱婚姻,让他们的命运彻底改变轨迹。父亲公司破产那天,他一纸离婚协议扔到她面前,要和她一刀两断。她才幡然醒悟,他娶她的真正目是他的嫂子从楼梯上摔下来,鲜血从双腿间…
  • 重生校园之商女
    校园商女txt下载
    “6” 艾子晴重生回到1997年的夏天注:书名白,内容不白!16岁的她,临近初三毕业,这是那牵手都会脸红心跳年少年代当年那爱情的背叛,父母所受的歧视,亲人的狗眼看人低当青春重新来过,这些是否能够改写?因重生出现的异能,精彩的赌石,美丽的翡翠,一段绚丽的热人生!这是那曾经的过往。高中、大学。那些曾经…
  • 重生之商女崛起
    重生末世之商女崛起
    “5” 她一度认为自己是被上帝遗忘的人。14岁父母惨死,她成为孤儿,被伯母(伪)欺凌,小小年纪就要辍学打工养活自己。终于她以为的白马王子出现救她于水火中,另她以为自己找到了真命天子。可是真命天子家世非凡怎么办。可谁知温柔的真命天子竟然是披着人皮的豺狼,竟是使她家破人亡的元凶!重来一世,看她如何报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