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高智商碾压流,我们用智慧征服。】小说书单
  • 无尽武装
    无尽武装同人
    “4星无限流,难得好书”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天路杀神
    小说天神杀路
    “4星可以看看” “我在外面听着,他们吵得很厉害。”那静安门长苦笑道:“而寒象星主和风雷星主都在帮着那修士说话,竭尽所能给娘娘制造压力,念情是知道娘娘的,娘娘的性格外柔内刚,如果一直好说好商量,或许娘娘能让给他们一株九品斗芝,可他们以势相迫,寒象星主和风雷星主竟然帮着外人,娘娘已经是真的火了,我担心最后会闹…
  • 逆流纯真年代
    纯真逆流年代小说
    “4星可以看” 时光是一艘航船,有人喜欢把90年代初的那几年,视为曾经那个纯真年代的最后一程。岁月更迭中早已经不再纯真的江澈,逆流归来,重启1992.书写一场终于可以被妥善安放的璀璨青春。【还记得吗?那天午后阳光正好,少年骑着单车,白衣飘飘。那天坐在车后座的那个姑娘,多少年后依然在你心里,依然是春风十里,…
  • 唐朝小闲人
    唐朝小闲人下载网盘
    “智商3星半” 一个来自后世的千门高手,因为一道闪电,穿越到唐朝永徽四年一个农家子弟身上。当他再睁开眼时,就见祸从天降,欠一屁股债不说,还多了一个美貌如花的妻子。帅希:“装逼给你一个这么漂亮的老婆,就算背一身债,那也是值得啊”韩艺:“靠劳资一个无婚主义者,你给我弄个老婆,你敢说你不是成心的么”韩艺:“小武…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txt全集下载
    “智商4星”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仙路争锋
    唐劫和仙帝 仙路争锋
    “好书,不多说了,看着不好可以骂我” 仙路完本了。又是一个三年,2013年十月十号到2016年十月十号,又是一个完整的三年,和无尽武装一样。一本书写了三年,要说不疲惫那是假的,感触也是良多。这三年里,经历了很多事,远比写无尽的时候要复杂得多,也让我明白了许多道理,意识到自己的不足,其中许多唏嘘,就不一一细说了。接下来就说一下新…
  • 星际传奇
    星际传奇3无删减版百度云
    “智商4星” ("readerFs").className"rfs_"+rSetDef()[3]但埃蒙维那一咬,神级星舰的防护罩就开始抖动,显然只一下就消耗了神级星舰大量的能量。“雷诺不能再等了听我命令开启通神之路,召唤神族真神。”洛希手中的水晶球飞向半空中,闪烁着晶莹的乳白色光泽。“雷电领域,天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