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我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偏执首席:女人你休想逃
    八月末的北城透着一股子浮躁的气息,就算夏天的末尾,也是带着一点的燥热。郊外的水库里养着许多鱼,但是属
    “” 白天他是冷漠高傲的偏执首席,夜晚却是热情如火的闷骚妖孽。当唐小暖无数次被吃干抹净之后出言抗议,说好的自闭症呢?某男沉眸,好像又要发作,再来一次。唐小暖炸毛,郁空尘,你这个大骗子!锅底灰的大本营【208106333】,欢迎加入灰灰在这里等着跟你们见面,么么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
  • 开饭吧,首席大人!
    沐笙箫开饭吧首席大人
    “” 五年前一夜钟情,她生下A国皇位继承人的孩子。五年后霸气抢婚,他还带上了帮凶儿子:“苏七夕!你敢说你不认识我?”俊俏的小男孩双手叉腰:“我老爸人老脾气又臭,苏苏你嫁给我吧,我身娇体软易推倒,洗衣做饭会暖床!”霍景尊冷笑:“儿子你洗洗睡吧,我比你大!”苏七夕:“我可以有第三个选择吗?”“可以,…
  • 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
    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听小说
    “” 他去她家借宿的时候,不小心还借睡了一晚她的身体。从此,她被他缠上。婚前的他想着怎么逼婚,婚后的她想着怎么离婚。“男神,我不婚!不婚!不婚!”终于在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的时候,他决然的丢给了她一纸离婚协议书。本以为终于解脱,却不想离婚后的他,日日夜夜钻进她的房,缠上她的人她终于忍无可忍:“我们…
  • 攻婚掠情,二爷的心尖前妻
    二爷的心尖前妻txt
    “” 佟霏从安城最美名媛到安城第一弃妇,只用了一天的时间。预约人流的那天上午,战天爵的律师送来离婚协议书。“佟小姐,战总的意思是,签了它就可以拯救落魄的佟家,条件是,你跟他之间不要再藕断丝连,要断就干干净净。”佟霏毫不犹豫的落笔签字浅笑:“回去告诉你们战总,谢谢他的慷慨。”她爱他八年,他厌她八年…
  • 权少追妻N次方:豪门独爱
    2013年的圣诞节,安陆市阳光晴好,天空蓝得如同水洗过一般,医院的玻璃窗在强烈的光线下反光得刺眼……
    “” 但得回来的消息都没有好的,没有人找到。权岸的黑眸深沉,目光幽暗,安夏见他的指尖无意识地在手机屏幕一遍一遍划动着,便明白权岸还是担心李丽的,毕竟以李丽那样的性格,一个人孤身在外很容易出事“会找到的。”安夏轻声说道。“嗯。”权岸淡淡地颌首,关掉手机,将安夏抱进怀里,低头闻着她发间的香味,他对李…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未删减txt下载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宠婚当道,傲娇总裁别追我
    苏浅惜顾逸承小说
    “” 她被上司出卖,当成礼物送上别人的床。被人吃干抹净之后,却发现睡在她身边的竟是她前夫!从此她的噩梦开始了他一抹轻笑道:“你的睡衣有问题”然后便被他扑倒在床。他带着几分邪魅道:“我这是在教你游泳呢!”然而却又被他欺身压倒。他步步紧逼而来:“要不先吃你,再吃饭?”然后五年对你的歉疚,导致了我这辈…
  • 强抱萌媳带回家
    强抱萌媳带回家txt下载
    “” 初次见面,龙景琛:给你两个选择。1、跟我去民政局;2、送你去公。唐小诺:弱弱的问一句,还有别的选择吗?龙大少斜眼一瞟,一声冷笑。唐小诺:......后来唐小诺:龙少,我们谈谈吧!你每天占着我的小木板床,我可以不计较。但为什么要偷看我洗澡?还把我的衣服暗搓搓全搬到你的衣柜,又是几个意思?龙景…
  • 宠妻如命
    陆少爱妻如命全本免费完结小说
    “” 惊!堂堂陆家太子爷竟然被女人绿了。前脚陆大少被绿的新闻满天飞,后脚陆大少的夺命连环call就打到了宋墨手机上。宋墨,过来,陪我喝酒。宋墨从小陪陆时律长大,感情深厚,但与爱无关。酒后荒唐,他醉眼猩红,你是对我最好的人,我有难,你要不要为我两肋穴刀?她仗义的点头,别说两肋穴刀,就是被他穴刀两肋…
  • 霸道校草,呆萌丫头免费咬
    我家丫有点萌
    “” 作为一个天生反应迟钝的人,朱小萌在进入Z中学时表现如下:【一】带她前往宿舍的女生途径一处小树林时,眼睛猛的发亮地指着远处的某男,“看到没!那是我们Z校的校草,超帅的!”话落,没人应答。女生郁闷。快到宿舍时,某女突然呆呆的回道,“哦,的确很帅。”【二】“前面那个猪,你站住!”某男身后大喊。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