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好看的书单】小说书单
  •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
    类似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小说
    “” 一段奇幻的同居时光,一对同一屋檐下却永不见面的男女,一次只有两个人知道的爱情盛事。爱情有三大惨:出门撞见前男友,相亲遇到毒舌男,工作面对矫情男。更惨的是,每一款男人都被她遇上了。情海茫茫,她是进是退..
  • 影后,结婚吧
    exo婚后小说吧
    “” 又名《顾导每天都想和影后复合》《你是我的星辉璀璨》关于导演顾珩和影后叶殊有没有交往过,八年来一直是各界茶余饭后议论的焦点。直到,记者蹲守到两人......面对追问,叶影后眼神凉凉,“想太多。”顾导笑的漫不经心,“影后说不是,那就不是吧。”
  • 致命总裁
    降服致命总裁全本免费阅读
    “” “脱掉!”黑暗中,男人的声音冷冽残酷。“姐夫,求求你放了我。”柔弱的哭泣抵不过男人的滔天怒火,一个身体狠狠的压了上来:“夏桐,你姐姐做梦都想爬上我的床,可她想要的我偏偏要给你!即使要下地狱,我也要拉着你一起陪葬!”本以为只是一场爱恨交织的游戏,不料自己却为此赔上真心。当五年后重逢,当初那个…
  • 总裁一抱好欢喜
    总裁一抱好欢喜免费阅读
    “” 总裁一抱好欢喜的简介:【新书:美妻郝可人】被老公小三设计,求救无门,她向他拨打了求救电话。那一晚,他站在门外,西装革履,她站在门内,忐忑不安。“谢谢。”这一刻,她非常感谢他能在关键时候伸出援助之手。“不用谢,因为,我不是白来的,能让我半夜跑来的人,你是第一个。”他肆意一笑,意有所指。他步步…
  • 厉少,夫人又闯祸了
    三厉少夫人又闯祸了免费阅读全文
    “” 十五年后,英国归来,她原是让那些害过她的人,好好忏悔,却不成想,坏了他的好事儿。他是北方十六省最尊贵的公子哥,督军府的大公子。他搂着她的腰,在她耳边吐气如兰:“坏了我的好事儿,该怎么赔我?”她拿着刚得手的勃朗宁抵着他的腰:“你要怎么赔?”“”某少帅一脸正经:“初儿,我想到一句诗。”“你说。…
  • 天价闪婚:顾少花式宠妻
    一夜闪婚顾少的天价私宠免费阅读
    “” 随便找了个男公关应付相亲没想到男公关腰好腿长,让人欲罢不能。安夏;“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赚钱养家。”首富顾先生笑眯眯:“夫人你加油。”顾景行是传说中的商场杀神。他冷漠地传授自己的训妻绝学。“女人这种生物,就是不能惯着,你看我把我妻子被调教地多好,我让她往东,她绝不敢往西,我让她洗衣服,她…
  • 盛世豪宠:教授,请接招!
    教授请接招小说
    “” 五年前她离开他,她从一个酒吧卖唱女变成身价千万的顶级歌后,而他则恢复身份成为了商界让人心生惧意的冷酷总裁五年后再次相见,夏翛然捏着林子期的...
  • 猎心游戏:薄先生请赐教
    猎心游戏傅先生请赐教
    “” 五年前,她将淮城最炙手可热的钻石王老五送上头版头条,一夜间他的“性取向”问题成为所有人的谈资,她说:“这是我送你的见面礼!”五年后,她低调回归,庭审三言两语便让他输掉3亿,他却说,“区区三亿,当送你的回礼。”一记红唇让他声名俱损,再次见面,他以她为目标,天天‘耕耘’为终极理想。她说:“我对…
  • 婚色几许:陆先生入戏太深
    婚sè几许:陆先生入戏太深小说
    “” 江偌成为陆太太,纯属是在陆淮深被拿捏着短板的情况下,不太愉快的商业联姻。本以为陆淮深这种人最厌恶别人威胁,那时他却答应得爽快。之后,陆淮深联合心上人的父亲,里应外合扳倒江家掌舵人,从江偌和他结婚那日算起,用时不到两年。江偌与他死磕到一无所有时,陆淮深却是事业有成,江山美人。后来,当江偌音讯…
  • 天才双宝:傲娇前妻抱回家
    陆霆琛叶安好全文免费阅读
    “” 亲姐和男票为她找了男公关,一夜荒唐,叶唯生下一对智商逆天的龙凤胎。五年后,矜贵无双的男人找上门,“女人,偷了我的种,还想跑?”传闻,大名鼎鼎陆少凶残狠辣、茹毛饮血,传闻,陆少心理扭曲、那方面不行叶唯揉着快要折断的老腰,说好的不行呢?那个凶猛如兽的男人是什么鬼?!夜黑风高杀人夜,某男将某女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