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好书get!】小说书单
  • 娘子,为夫被人欺负了
    娘子为夫被欺负了微盘
    “女主穿越后,发现身体原先的主人正坐在轿子里,在前往未来夫君的家的途中,噢买尬,他的夫君居然是个傻子,各位,相信我,你要把书看到最后,你会知道事情没这么简单” 她穿越醒来发现自己正在大红花娇里头,据说要嫁给传说中半人半妖的傻子。可是,她新房里这个似从画中走出来仙人般的男子是哪个?人家穿越当王妃,活得风生水起。她也穿越当王妃,却跟自个夫君在拜完堂后成了好姐妹!...
  • 腹黑小狂后
    腹黑小狂后难产
    “” 男版:某位冷傲霸道的王爷突发奇想,养了个王妃在身边逗趣儿,最后才察觉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尖牙利爪的老虎,爷阴沟里翻船了!女版:某只被退婚的太子妃报仇心切,和阴险狡诈皇叔一拍即合,一跃成为前未婚夫的皇婶婶,后来发现自己上了贼船,恨不得戳瞎双眼!◆玉绯烟,华夏国最年轻上校,医学天才,魂穿成忠…
  • 萌喵驾到
    男主女主是夏明川,若然然,夏羽的小说是什么
    “” 没想到本姑娘也有穿越成猫妖的一天,手捧《五行令》,脚踏《千幻术》,看谁若不服,不服来战?啊咧咧,真来了啊?我先行一步你们善后本喵不是包纸,不要随意揉捏偶那萌呆的大脸!本喵就算是包纸,也不是你们可以捏来捏去的!烤架前:夏小凉:偶饿!夏明川:小凉,你要学会自己烤鱼,不要总让我烤好吗?夏小凉:川…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全文免费阅读
    “这书是我最喜欢的一本书,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这样的迷恋这本书,是女主的坚强意志还是她强大的力量,我最钟意的应该是女主的后盾吧!最吸引我的应该是它的题材吧,里面有几个种族,人类,魔,神,亡灵,精灵,龙,人鱼……”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之打脸狂魔完结
    “受被一个该死的系统控制,不停的在穿越,终于有一天他成功摆脱了控制,遇到了自己命中注定的人”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报告王爷,王妃是只猫
    报告王爷 王妃是只猫云中月
    “女主一穿越就发现自己变成了只猫!这书从头到尾都是甜的,甜到你牙齿坏掉( ̄y▽ ̄)~*捂嘴偷笑” 墨小沫抬头,看见老五拎着一个昏迷不醒的小女孩,直接扔在了地上。“别给摔死了!”“安乐!”墨小沫眸子一冷,起身走了过去,“安乐”她抱起东方安乐,她的后脑位置有血迹。“呦,你们认识?认识正好一起啊”老五话还没说完整个人倒在地上,疼的直打滚。“你们找死!”墨小沫眸底满是森寒。“你,你对他做了什么…
  • 老师,喘给我听
    老师喘给我听书包ròu
    “网配文,看书名就知道是一本好书啦,某一天壳,受在直播的时候被攻调戏的气喘吁吁,之后你们自行YY吧~” 校园人前不良冷酷对受撒娇学生攻x外表淡定内心吐槽老师受网配he
  • 都市呆萌录
    都市呆萌录有声说下载
    “呆萌“小和尚”的养成记” 菩提寺是个和尚庙,却住着个五岁半的幼童,性别:女!从来不知道女人是神马东西的小和尚一直以为自己是个纯爷们,法号:净尘!为了不耽误小和尚的人生,住持师傅忍痛将她给踢下了山,美其名曰:不入红尘,如何能看破红尘!养父是个洁身自好又多金帅气的极品冰山美男,属性:儿控!光头妞思想太单纯,但想忽悠她,…
  • [重生]抱紧主人金大腿
    重生抱紧金主金大腿
    “***文,在受穿越到一个有灵师,灵兽的世界,自己还是一只最低级的灵兽!还好他遇到了他沉默寡言还有点迟钝的攻,超甜的文” 秦卫离重生成一只幼年灵兽,开着金手指兼职卖萌,终于抱得一金大腿,他以为从此可以高枕无忧。却万万没想到——他原计划是抱紧英俊多金灵力强EQ低的大粗腿。结果他一失爪成千古“兽”,和主人奔向了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秦卫离的目标很单纯,吃香喝辣就好!悉悉索索脱衣声,秦卫离羡慕地看着宽肩蜂腰翘臀和…
  • 兽宠:猫妃你太萌
    猫妃你太萌书包网
    “” 花喵喵睁眼一看,竟然发现自己全身白花花的躺在一美男的怀里。然后,她更悲催的发现,她的双手双脚还紧紧的扣住男子白花花着的充满诱惑的精壮腰身,姿势暧昧的简直就像是她正在对此美男霸王硬上弓般让人浮想联翩。“小猫儿,你该怎么对我负责?”美男挑了挑眉,绽开让人无法抵御的无公害笑容,俊颜上一副吃定她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