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各种类型(>_<)】小说书单
  • 双面王爷绝世妻
    盛世清欢双面王爷绝世妻
    “” 冰天雪地,她失足掉进湖里,他惊慌地跃进水中,一把将她捞起,眼里满是惊恐。手足无措地探寻着她血花妖娆盛开的后腰,他急唤:你哪里受伤了?她一巴掌扇了过去,羞恼地大喊:冥洛夜,你不许乱摸~~~他无辜地冲她眨眨眼睛,低吼:别乱动,让我看看你的伤口!说完,大手探了过去。啊~~~她尖叫着推开他,脸红地…
  • 糖心蜜意
    糖情蜜意 糖宝爷
    “” 郁意作为经营着好几家餐厅的集团总裁,虽然对烘焙一窍不通,却拥有比米其林星级主厨更为挑剔的舌头。而唐蜜,是他吃到过的最为美味的点心,名曰甜心。这是一个男主和女主一起成长的暖萌故事,信窝:)阅读指南1.男主双重人格,不喜千万别入。2.轻松甜宠,1v1,HE3.不出意外更新时间为晚上九点。4.新…
  • 末世之妖孽法则
    末世之妖孽法则下载
    “” 末世,病毒,你以为在拍科幻片啊?!辐射,外星,凭毛是我来救?!末世降临,人人自危,道德沦丧,XX横行,挣扎求存——我,就是法则。且看腹黑女主如何在同样腹黑的末世里一步一步踩出自己的一片天空,尘埃落定,当这末世的一切谜底揭开时,又将是怎样的惊世骇俗!既然都不让我消停,我也不让你消停,靠我自己…
  • 结婚协奏曲
    逃婚奏鸣曲结局
    “” 晋江金榜推荐vip20151015完结总书评数4550当前被收藏数3829【】读书时,丁檬是成绩优异的学习委员,乔以辰是拉低均分的问题儿童,每逢考试,丁檬总会把乔以辰骂成狗。结婚后,丁檬是刚入行的新人小歌手,乔以辰是金招牌的音乐制作人,每逢录音,丁檬总会被乔以辰骂成狗。你看苍天饶过谁。这是…
  • 重生之千金不嫁
    重生千金不嫁
    “” (本文存稿充足,请放心跟文)简介:她为他,叛出家门,嫁入豪门。父母惨死,兄弟残废姐妹凄惨。一切,她皆不悔。为他隐藏全身光芒,安做贤妻良母,却不料,人心不足蛇吞象,强势第三者插足,她退无可退,唯有命偿。临死,丈夫跟婆婆口里喊着的都是那个叫云素的第三者。身怀八月胎儿,她沉入无边际蔚蓝大海,带着…
  • 奈何大神太招摇
    奈何大神太招摇百度云
    “” 《奈何大神太招摇》故事提要——奈何大神太招摇的简介:“大神,我打得了怪卖得了萌斗得过小三赢得过菜鸟,你就收了我吧!”某女一脸星星眼外加无比期待地仰望着眼前的某大神。“不行。”某大神一口回绝。“靠,我都以身相许了你还想怎样?!”若不是大神屡次救她,而她又是有恩必报的好孩子,但无奈自己是个小号…
  • 冷王追妻之帝师请上轿
    清冷帝师冷王追妻
    “女伴男装ヾ(^▽^*)))” 人人皆知,“他”是天齐四大宗族之首诸葛家史上最年轻的宗主,是轩辕江山尊贵如神祇的帝师,是令天下人闻风丧胆又趋之若鹜的绝色修罗。无人知晓,“他”亦是她,是二十一世纪特工之首,为保国家安危不惜牺牲自己。一朝穿越,却仍逃不过家族使命,卸不下肩上重任。宫斗宅斗江湖斗,阴谋阳谋帝师谋,女主高贵冷艳聪…
  • 诱妻无度:辰少霸宠绯闻影后
    男主女主是顾奕辰,闫颜,柯伊的小说是什么
    “” 本文主旨:坚决宠到底。【辰少蛊惑篇】“宝贝,既然都是传绯闻,你不如跟我传,你看我长得帅、个子高、又有钱、又专情、绝对不丢你的脸。”顾奕辰不要脸的蛊惑着。“滚。”这混蛋当她闫颜是什么人了。【辰少吃醋篇】“那个死女人,整天就知道传绯闻,很好,从今往后,我要让她传绯闻也只能是跟我,至于别的野男人…
  • 重生豪门商女
    异能重生豪门商女
    “” 【白天,她是阳光清纯的高中学生。夜晚,她是的黑道大姐。】新婚之夜,相恋八年的男友和闺蜜在婚床上极尽暧昧,本该是幸福新娘的她却被继父和妹妹丢下22层楼。她本是豪门骄女,天之宠儿,却在死亡前一刻才知道自己一直活在别人的阴谋和算计中。重生在八年前,重生在阴谋的起点,脱胎换骨的她发誓,要让那些人不…
  • 重生之名门闺秀
    重生之名门闺秀免费阅读
    “” 她乖巧听话,柔弱腼腆,以求博得到家人的认同和关爱,可惜换来的不过是她们的蔑视和谋算;她对他温柔体贴、关怀备至,以求和他白头偕老,举案齐眉,可惜换来的却是一场以死亡为代价的无情的阴谋她是她最好的朋友,最后却亲手将她推入那死亡的深渊。她是她最忠实的婢女,最后却亲手将她送上了死亡之路。他是她的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