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甜蜜,宠文,1@1】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txt下载微盘
    “”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全本下载
    “看了很多遍追了一年一张都没落”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杠上大神:呆萌菜鸟撞心窝
    小说《杠上大神:呆萌菜鸟撞心窝》TXT百度云
    “好看” 长安城外,大神一袭青衣站在城墙上,大有睥睨天下的风采。萧萧蔷薇:“好巧。”仗剑天下:“一点也不巧。”萧萧蔷薇:“”仗剑天下:“我是特意在等你。”萧萧蔷薇:“真的吗?”仗剑天下:“嗯,等你什么时候迷路了,死回城。”后事请看傲娇大神如何一步步搞定呆萌菜鸟,成就绝代姻缘。
  • 奈何清风知我意
    奈何清风知我意下载txt书包
    “” 原名:《Hello,继承者》,出版名《只因从来都深爱》他是帝豪集团的继承者,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却偏偏对她宠妻入骨。“老公,我想养个宠物,你说养什么好?”“养你。”“”“老公,玫瑰花好看,还是芍药花好看?”“你好看。”“”庄奈奈: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某天,终于有人询问某男,“为什么你们吵架…
  • 暴牧萝莉:大神来战
    免费阅读暴牧萝莉
    “好看” 【全文完,甜萌宠】闺蜜泡男神受阻?唐可芯毅然挺身!放着,我来第一次面对面,有妖女表白男神?糖可芯:陌绝尘就是我爸。第二次面对面,有碧池倒贴男神?糖可芯:你就是帝王紫(一男人)的老公!第三次面对面,命运般的邂逅!陌绝尘:你蹲我?糖可芯:有病吧你?无数次面对面后,楚天抱起为他生下一双儿女的她道…
  • 完美隐婚
    完美隐婚未删减版
    “” ★★苏锦,苏家养女,在最美好的青葱岁月里,爱上了大哥苏暮白。初时,他许诺,“等你大学毕业,我们就结婚。”后来,他却另娶。再后来,她忙着相亲,用一颗已死的心,试着走入平凡的婚姻。靳恒远,她的第N个相亲对象,相貌冷峻。第一次见面,她想吓退他:“你要觉得合适,明天就去领证!”他淡笑:“明天出差,…
  • 拾光里的我们
    拾光里的我们 漫画
    “” 有关系好的同事偷偷问她和BOSS有过什么关系。陆珈基本如实相告,消除同事的好奇心,“我爸曾拆散过他和女朋友。”以及,“我写情书追过他。”同事整个人都兴奋了,“结果呢?”“没追上。”也有好事者问他,和她的关系。他从来不想多说。至于原因,呵,他真不想跟那个脚踏多船、半途而废的女人再扯上什么关系…
  • 恰逢时光如城
    恰逢时光如城 免费
    “” 恰逢时光如城的简介:温绯原以为,有些事她可以瞒着曲以繁一辈子,比方说她喜欢曲以繁。温绯五岁认识的曲以繁,同一个小学,同一个初中,同一个高中乃至到后来的同一个大学,曲以繁就像是一只骄傲的孔雀,永远昂首阔步的走在前面,总是温绯急匆匆的跟上去。温绯想,喜欢一个人什么样的程度才算是很喜欢?她一个学…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初夏的天,到了傍晚,滂沱大雨总是突然而至。天sè阴沉沉的,乌云压在端庄大气的宫墙之上,原先金碧辉煌的宫
    “平淡见真情”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竹马镶青梅
    竹马镶青梅无弹窗
    “好看很多书单都有不多说” 呆萌树袋熊属性的小青梅,面瘫腹黑属性的小竹马。苏晓晨一直以为自己是单恋,可直到被人拐进沟里了,才知道自己始终是被算计的那一个。我们始终在一起,从我们相遇开始。秦昭阳,你是我时光也盗不走的爱人。有话说:1.本文是青梅竹马,所以有些慢热,但绝对不缺JQ。2.本文颇清水,肉有,但绝壁不会是大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