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最喜欢的,几年来收集的文笔超好的甜书~\(≧▽≦)/~】小说书单
  • 家兄又在作死
    家兄又在作死全文下载
    “男主后池内心戏巨多,女主因哥哥时冬(炫妹狂魔)的大力宣传在异世界出名遭男主嫉妒抢妹╮(╯▽╰)╭” 修界第一人,玉华派太上老祖后池,修为深不可测,千百年来未逢敌手。却被魔尊嘲讽为骨灰级的老光棍,化石级的单身狗,别说是妹子,连个妹妹都没有。为了找回场子,他决定把对方如珠如宝的妹妹,拐过来当自己妹妹。先救她,养她,教她法术,喂她吃饭,给她讲床头故事,送她奇珍异宝。嗯,这样应该就是个完美的哥哥…
  • 菩提雪
    菩提雪歌词下载
    “” 在世人眼里,霍家公子颜好、家世好、性格好,唯一不好的就是看不见。幼年双目受伤,成了人人口中的残废。楚羽:世人都是睁眼瞎,这世上有这样行动自如的瞎子吗?霍庭燎点头:夫人所言极是。那日杏花微雨,她红了一双眼问他:你等的那人到底是谁?他站在那里,默然不语。直到后来,她的灵柩上开出了一朵花。———…
  • 三生三世枕上书
    三生三世枕上书 电子书
    “” 远古众神凋零,现今只存了龙族、凤族、九尾白狐一族还留了些后人。狐帝白止膝下得了四个儿子一个女儿。这唯一的一个女儿长得颇好,却是个炮灰命。活到十四万岁的高龄,笼统不过遇得五朵桃花。一朵碍于异族不能通婚,那思慕尚处于萌芽期,便被该桃花的爹娘终结了。一朵误以为她是个男儿身,纠结于这段断袖情,待出…
  • 她的微笑像颗糖
    她微笑时像颗糖txt
    “楚攸宁&徐静姝,早恋的典范啊~\(≧▽≦)/~可甜了” 高二一班的徐静姝人冷话不多,若不是节节数学课被老师拎出去罚站,恐怕就是个班上的小透明。“静姝,又被老魏罚站了?”班主任老马领着转学生楚攸宁到班级门口时看到那熟悉的身影,无奈道。“嗯。”徐静姝不咸不淡地应了声,并没有因为有外人在场而感到难为情。后来一次月考,老魏看着徐静姝其他各科完美的成绩,…
  • 缥缈·阎浮卷
    缥缈提灯卷txt百度网盘
    “” 盛唐,长安,百鬼夜行,千妖伏聚。西市坊间,阴阳交界处,有一座神秘虚无的缥缈阁。缥缈阁中,贩卖奇珍异宝,七情六欲。人,妖,鬼,神往来其间。缥缈阁在哪里?无缘者,擦肩难见;有缘者,千里来寻。世间为什么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缥缈·阎浮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缥缈…
  • 帝尊独宠惊世狂妻
    帝樽独宠惊世狂妻全本免费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帝尊独宠惊世狂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国民男神 捡个男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卿本黑萌之妖妃来袭
    卿本黑萌之妖妃来袭目录
    “” 黑萌神棍宅女穿越成七岁萝莉,一路卖萌装乖,扮猪吃老虎,忽悠人虐炮灰卖敌人,顺便收小弟建组织认干爹抱大腿抢宝贝,宠着美人夫君(大雾),同时被夫宠的欢乐穿越之旅。|以上,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以下才是正经简介】——:一朝穿越,她就被亲父塞进礼箱卖入他家,做个病秧子的人形旺夫药。本想混…
  • 十里红莲仙上仙
    十里红莲仙上仙txt网盘
    “” 《传说之十里红莲仙上仙》鸿蒙未辟,宇宙洪荒。亿万斯年,四极不张。辕诡开天,浊沉清扬。日月经天,星宿列张。烟娆造物,日月重光。敝曦授德,积厚流光。神话故事,历久天长。————《玉历宝钞》曌帝纪始。“神女龙姒裹,违天逆命,致阴阳易位,涂炭生灵,山冢崒崩,百川沸腾,入神共怒乃自取灭亡!天意已定,…
  • 影后重生:禁欲总裁,别过来!
    影后重生 禁欲总裁
    “凉否大大的马甲所以才看,甜(ฅ>ω<*ฅ)” 沐暮重生了。前世暗恋的男神,这辈子依旧高冷。只是——楼梯上接到电话,那边沉默了一会,说“以后上楼时别给我打电话。”“为什么?”他淡淡道:“听不得你喘。”“”晚上,她爬过去对他薄唇乱啃一通,心满意足准备开溜,却被床咚。他漂亮的眼睛微眯:“你自己过来的。这次,哭也没用。”“”当乖萌影后遇上高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