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各种综漫幻想】小说书单
  • 主神攻略计划
    攻略主神计划全文免费阅读
    “” 我家主神是个腹黑,总喜欢在坑了人之后,嘴角露出得意的笑容。我家主神是个毒舌,整天把抹杀抹杀挂在口中,看谁不爽就送出这两个字。我家主神是个病娇,经常拿起柴刀,磨刀霍霍走向一些可怜的轮回者。我家主神是个傲娇,总会在前一刻说完之后,又掩饰性的补充些什么这么可爱的主神,难道你们就一点想法都没有?叶…
  • 八云家的大少爷
    八云家的大少爷全文下载
    “” ()()身为永远十七岁的偷窥狂啊不对,是永远十七岁的妖怪贤者八云紫的弟弟,八云墨感觉压力山大。虽然他不用担心被自家姐姐大人脸滚键盘什么的,但是“墨儿,你刚才肯定在想一些很失礼的事情对吧!?波与粒的境界!”“不要啊姐姐大人”轰被轰飞到了魔法之森的八云墨,看着眼前的黑白,囧囧有神。“哟,八云家…
  • 神奇的综漫旅行
    男主女主是阿古罗拉,沙耶,扎哈利亚斯的小说是什么
    “” 一个平凡的学生,因一次意外,得到了一个可以随意穿梭动漫与现实的系统,从此,他的人生变得有趣了。《游戏王》、《学园默示录》、《刀剑神域》、《绝对双刃》、《天使的心跳》、《零度战姬》、《约会大作战》、《恶魔高校》、《弑神者》、《噬血狂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无限存档计划
    小说《无限存档计划》TXT百度云
    “” 读取存档【NOGAMENOLIFE】【兽人种神社浴室】——恩恩,果然征服了兽人种是最佳的选择啊。读取存档【进击的巨人】【三笠床底】——这个存档是不是该消除呢?等等,开始换衣服了!读取存档【死囚乐园】【逃生游戏入口】——那些尸体和血液都,都是特效吧?读取存档【寄生兽】【大战前夕的酒馆】——我…
  • 能力凭租契约
    能力租凭契约
    “” 因为一次奇怪的考核,白磷莫名其妙的进入了联邦三大学院的圣语者学院。莫名其妙的觉醒了【无】之能力后,他人生产生了巨大的变化..无之能力,相当于某种契约,不管对方是谁都行..只要说出有关借取的话语,就能够建立双向的契约..契约是双向的,一旦建立,就是永久性的契约,借取力量需要付出代价,每借取他…
  • 二次元咲夜曲
    二次元喋夜曲小说下载
    “” 从微黑暗小清新的东京喰种,到情感波动的神の记事本,快被玩儿坏的火影,凛然绽放的罪恶王冠,影落错乱的科炮,论妹控可能性的死神与虚,夜幕下的滑头鬼之孙,让荆棘王冠再度绽放的弑神者,以及那最后旅途的终点——幻想乡!以无限的世界为景点,我黑化过,扭曲过,圣母过,无情过,也有情过路有万千,终点只有一…
  • 某死骑的位面监察员
    秋尘韦伯《某死骑的位面监察员》
    “” “老板,我请求休假”“闭嘴”一个被称为盖亚的萝莉一脚踩在了秋尘身上“我到河北省来,可不是看你请假的,穿越世界好棒好棒的,你个渣渣,快去工作!”“可是老板,我的假期是在三百万年之后啊,我要求提前休假”“休假?我记得你在那个世界建了一个叫幻想乡的地方吧”“这个.....”“圣杯战争你把阿尔托莉…
  • 不可思议的圣剑
    不可思议的圣剑相关推荐
    “有些伪” 洛千幻作为一只宅,喜欢收集各种动漫游戏里的神器!被自己的损友坑到异界之后,发现自己竟然可以变成自己所收藏的各大神器!叛逆之剑、绯红女皇、霜之哀伤、冰轮丸、千本樱、乖离剑、誓约胜利之剑、远离尘世的理想乡这些洛千幻都可以幻化!“好吧,咱就是一柄不可思议的圣剑了,在各个世界中闲荡”“其实想要使用…
  • 穿越者事务所
    穿越者事务所顶点
    “” 未完成的心愿?追求过又不能如愿的念想?想要珍奇异宝?超凡能力?只要是双方你情我愿的‘公平’,交易就可以进行,你想要什么?无论你是谁,不管你来自哪个世界,迈进这里的时候,你的命运或许就会发生改变,你能付出什么呢?外来的客人啊,只要你有运气找到这里——————————————————依旧时空穿…
  • 三无的幻想乡综漫系统
    三无的幻想乡综漫系统
    “” 某个宅无意间得到一个系统,并变身穿越到了众生眷恋的幻想乡建立前N年,从此开始了一段喜闻乐见的卖萌日常。注:幻想乡>圣杯>幻想乡>未定>未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