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虐到哭的小说】小说书单
  • 白发皇妃
    白发皇妃小说txt下载书包网
    “” 白发皇妃-莫言殇
  •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4结局
    “” 第一部分十三岁那年,我突然有了一个极坏的习惯。我习惯在半夜张开眼睛,极力张大瞳孔,试图看清糊满报纸的天花板,然而,在这黝黑的夜,一切只是徒劳。夜只是这样隆重的罩满我身体,我缩在被子里,小小一团。我想,我怎么就一点也找不到别人小说里所说的夜色如水的恬静美丽呢?我只能在半夜听到父亲的咳嗽声,母…
  • 悲伤逆流成河
    流塘的美好时光小说
    “” 正文大结局174从每一个心脏里蒸出来的仇恨源源不断地蒸出来的仇恨那么多的痛恨我的人蒸出来的仇恨。无数个持续蒸的日子汇聚在我的头顶变成黑色的沉甸甸的云。为什么永远没有止境呢?为什么停不下来呢?你们的那些持续不停地浇在我身上的湿淋淋的仇恨。我就是恨不得你去死。我就是恨不得你代替她去死。恨不得你…
  • 邪魅总裁独宠娇妻成瘾
    邪总裁娇宠妻
    “” 他是国际第一大集团的ceo,他多金的身份和邪魅俊美的外表,让他成为女人心中向往的情人,可是,多年以来,从来没有一个女子可以成功地接近他的身,走进他的世界。传闻他其实是喜欢男人,也有传闻说他其实多年以前就已经深深爱上一个女子,他已经把所有的爱都给了那个女人,所以才不会再接触其他女人,也有传闻…
  • 再生缘:我的温柔暴君
    温柔暴君的nuè爱
    “” 他是西凉国传说中最奇谋睿智,果敢狠辣的王。传说,他曾让一个女子三千宠爱集一身,羡煞天下人;传说,他曾为她一天里斩杀百人,将宫殿染成炼狱;传说中,他最终却赐了此女腰斩之刑他一生只有一个子嗣,孩子母亲身份不明。会是那名女子为他生的子息吗?她真的就这样死去了?她到底是王心尖上的人,抑或由始至终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