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电影,动漫,同人小说】小说书单
  • 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
    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88
    “” 一觉醒来,房间多了扇门!当卫子青推开走进去的时候,竟然直接来到了神雕侠侣的世界!不止如此,他更是发现,每到特定的时间,这一扇门就会出现,带他穿梭各种小说,动漫,影视的世界中!长生,财富,美色,这一切,好像都变得触手可及了起来《已有完结老书:不败修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
  • 重生封神之逆天成圣
    重生之封神逆天
    “” 带着电脑去封神!现代科技与仙法的战争!蓦然睁眼,我竟然成了妲己的哥哥苏全忠。在这个神仙满天飞的年代,我只是一个活不了几年的酱油瓶!怎么办?还好,我随身带了一台级电脑。众神,看我的法宝!复制粘贴云计算,唬的神仙脑瘫痪。(欢迎加入果芭书友会QQ:253466639)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封神之…
  • 神级老司机
    综漫之神级老司机群号
    “” 偶然安装了一款奇怪的专车软件后,李彦开始被迫接待古怪神秘的客人,成为通行万界的老司机。从此,他可以去平行世界买卖文物,到天庭世界结交神仙做基友,去魔兽世界挖矿回来做珠宝;用阿凡达星球的奇幻植物建造主题公园;用修真、魔法世界的灵气和魔法在城市里种田做美食财神是我基友,蝙蝠侠是我保镖,大黄蜂是…
  • 我是明朝一小神
    我是明朝一小神txt下载
    “”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封建王朝展到了顶峰。天子守国门,君王死社稷。书生意气重,誓不与敌同。不和亲,不赔款,不割地,不纳贡。这是一个最坏的的时代,神道开始走向了衰弱。天庭不存,地府不在,诸般神祇尽皆出走,只留下一个空空落落的庙宇。至此之后,世人只知有儒,而不知有神。一个小小的蝼蚁,无意间登临了…
  • 葫芦娃的叔叔
    葫芦娃叔叔
    “” 【【2016星创奖之仙侠参赛作品】】做葫芦娃的叔叔,不走寻常路!不后宫,不种马,不跟风,不是无敌流,前期有点小虐主,慢热型。如果你喜欢本书,或者有什么想法,欢饮加入QQ群:88683262(作者本人所建)
  • 重生之蚊道人
    重生之蚊道人完本下载
    “” 韩羽在一次炼丹的过程中引来丹劫,化作飞灰,重生于封神之末,成了鸿蒙凶虫中的血翅黑蚊,也就是传说中的蚊道人!与此同时,他还得知了一段鲜为人知的秘闻:周天之内有五仙,乃天地神人鬼;有五虫,乃蠃鳞毛羽昆。但这鸿蒙凶虫与混世四猴一样,皆是不入十类之种,不达两间之名,乃混沌中一号称虫祖的魔神所化之洪…
  • 海贼之最恶新星
    海贼王之最恶新星下载
    “” 罗杰死后开启混乱的大海贼时代,每一位扬帆起航的人,都有着自己的故事。结束是另一个开始,为了目标,我无恶不作。群号码:399901529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海贼之最恶新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穿越在影视的世界
    穿越在都市影视世界的小说
    “” 你想成神吗?当一个成神的机会摆在你的面前,你会如何选择?是毅然接受?还是给自己一巴掌?且看齐云飞是如何在一部又一部电影中挣扎,一步步走上神坛!第一部电影《摩登如来神掌》,第二部电影《千机变》,第三部电影《倩女幽魂》。
  • 无限之异兽进化
    无限之异shòu进化小说免费
    “” 被主神坑害的苏凯,竟变换身份成了猎杀者呃,一条蛇?为了生存,为了摆脱主神的操控,苏凯开启了无限的进化与异化之路。他有很多名字:灾厄象征、深渊魔物、死亡之翼等等。龙族视他为异端,教派说他是人类最大的敌人,狂信徒却称他为第七真神。《环太平洋》世界,苏凯生生撕裂了一台机甲猎人,对着前方灯火通明的…
  • 最强神话帝皇
    最强神话帝皇下载网盘
    “” 本书又名《大秦天庭》。穿越成为被贬皇子,所幸老天没有让秦君绝望,激活神话系统!神话中一切角色都可以被召唤!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棍震山河!千里眼顺风耳,洞察世界!如来佛祖掌中佛国,无人能逃!在这神魔世界,誓要做最强的神皇!任我木鱼画梦阁:130956024;颜王殿(二群):62053715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