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三国类】小说书单
  • 三国之生化狂人
    三国之生化狂人 校对版
    “三国” 携带生化病毒的军方飞机坠毁,不幸身亡的机组人员,穿越成了袁绍的一名身患残疾,不受待见的私生子袁方。内有诸兄弟轻视排挤,外有众诸侯如狼环伺。且看我袁方如何步步为营,战出一片天地,杀出一个狂人之名!曹操:我曹操挟天子以令诸侯,自认为够狂,面对这个袁方,却只能自认不如。刘备:我以仁义之名,号召天…
  • 三国之召唤猛将
    三国之召唤文臣猛将txt
    “三国” 关公战秦琼,我看行!穿越成被废的汉少帝刘辨,开始了艰难的三国历程。没地盘没兵马没人才,又有什么关系,我有超级召唤系统,历史猛将任我差遣!别给我提虎牢关三英战吕布,我给你召唤个武悼天王+李存孝+李元霸的超级组合,能否一战?你要派五虎上将、五子良将一块来,寡人就放个大招,召唤个孙猴子分分钟钟给…
  • 回到三国变成蟒
    回到三国重生成蟒免费阅读
    “三国” 林北穿越了!林北穿到了三国。乱世三国,这是一个谋士如云,武将如雨的时代,无数穿越先行者在三国收猛将,泡美女,可惜这些跟林北都挨不上边,因为他变成了一条大蛇。这是一条蟒带领人们致富奔小康的故事。蟒行三国,这是不一样的三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三国之席卷天下
    三国之席卷天下校对
    “三国” 秦峰字子进,孑然一身后世而来,东汉王朝顿起波澜!袁绍掉落坑中!为何高呼子进救吾?曹操被秦峰踹下山崖!又为何对他感恩戴德?黄巾百万!张氏三兄弟怎么会接连惨死?灵帝死后,秦峰做了什么?令何太后甘心宽衣解带!众目睽睽之下,他又用了什么办法?将本该上董卓大床的貂蝉掉包!看!一统江山谁人荣登大宝。观…
  • 神话版三国
    新版三国大结局
    “三国” 陈曦看着将一块数百斤巨石撇出去的士卒,无语望苍天,这真的是东汉末年?吕布单枪匹马凿穿万人部队,这怎么看都不科学。赵子龙真心龙魂附体了,一剑断山,这真的是人?典韦单人护着曹操杀出敌营,顺手宰了对面数千步骑,这战斗力爆表了吧!这是不是哪里有些不对啊,陈曦顺手摸了一把鹅毛扇挥了一下,狂风大作,叹…
  • 神话三国
    神话般三国txt
    “三国” 天才壹秒記住二♂三÷文学→網,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呃,上次那个后记检讨不够深入,重写一个。水印广告测试水印广告测试首先,老庄承认,这次玩脱了。网文十年,发生了很多变化,这是众所周知的,不创新,是等死,创新是找死,这是摆在很多作者面前的两难选择。老庄选择找死,也摔了不少跟头,却一直没有放弃。…
  • 网游之三国无双
    网游之野人当道有声小说
    “三国” 【巅峰聚焦——品牌佳作,强力推荐】爹爹不疼,姥姥不爱的富家子,被所有人抛弃,浑浑噩噩的混着日子。一次香艳的阴谋,毁了他的一生。重生的他,立誓要改变这一切。这一切,都要从一款跨时代的三国游戏开始。游戏中,他机缘巧合的转职成野人,独占神农架,坐拥神农谷,建城争霸!这里有名震天下的历史武将,艳绝…
  • 重生三国之雄霸天下
    重生雄霸天下
    “三国” 二十一世纪的三流大学生意外穿越到了三国时期,美女,强敌都挡不住他要一统山河的雄心壮志。好男儿应生逢乱世,提三尺剑,立不世之功,这是个强者生存的年代,看主角如何在兵戈铁马的年代里指点江山,挥斥方遒!本人新手...【(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