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小清新,短篇言情青春】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枕上书
    三生三世枕书小说全篇
    “” 远古众神凋零,现今只存了龙族、凤族、九尾白狐一族还留了些后人。狐帝白止膝下得了四个儿子一个女儿。这唯一的一个女儿长得颇好,却是个炮灰命。活到十四万岁的高龄,笼统不过遇得五朵桃花。一朵碍于异族不能通婚,那思慕尚处于萌芽期,便被该桃花的爹娘终结了。一朵误以为她是个男儿身,纠结于这段断袖情,待出…
  • 清酒系美男
    清酒系美男小说
    “” 女追男,只隔了层氧和二氧化碳。关键词:苏,甜,屠狗,撩妹狂魔,少女心炸裂,血槽收割机。冬天取暖必备小言,本系列所有文都1v1双处,本文双初恋,结局HE妥妥的,少女漫画风不适者慎入。内容标签:搜索关键字:主角:顾凛,何书墨┃配角:小绵羊,死妹控,三个师兄,三个闺蜜,顾小豹,摩托车┃其它:少女…
  • 初恋了那么多年
    初恋那么甜免费阅读
    “” 还记得那年,熊伊凡对颜柯一见钟情,跌跌撞撞地去追求,一路被拒绝被冷落,却还是坚持了下来。她不会想到,她追的男神会是她未来的老公,然后一不小心,就白头到老了。后来想想,原来,他们初恋了那么多年。那么,那么多年
  • 一不小心靠近你
    守着流年里的你番外
    “” 一不小心靠近你的简介:不知道是谁说过,大多成熟的男子都有一段不堪回首的过去,温小心深深地认为这句话印在乔一笙身上简直配得上贴切二字,在温小心整个童年加青年时期,经常听到有人在她耳边说:“乔一笙睡觉了逃课了打架了”温小心烦不胜烦,作为乔一笙的哥们儿,她真是糟够了罪!后来上了大学,又有人在她耳…
  • 浪花一朵朵
    浪花一朵朵小说原型
    “” 同名电视剧《浪花一朵朵》7月30日在湖南卫视播出。与一般的运动员相比,唐一白虽然四肢发达,但头脑可不简单,狡诈又毒舌。记者:唐一白,有网友说你是最帅的运动员,你听到这话是什么感觉?唐:长得帅不帅有什么关系,我又不是用脸游泳。记者:长得帅会比较讨人喜欢,那样你的粉丝也会多一些。”唐:“粉丝多…
  • 顾盼生辉
    顾盼生辉txt微盘
    “” 晋江金榜高积分推荐vip20150531完结总书评数7002当前被收藏数6266【】一个是不会说话的小哑巴,一个是温文尔雅的学霸。她一直记得那一天,雪花纷飞,彻骨寒冷,他说,“你比划,我应该能看得懂。”从遇见她的那一刻起,他只想用他的方式来守护她的成长。内容标签都市情缘天之骄子天作之和主角…
  • 亲爱的顾先生
    顾晋辰罗茜《亲爱的顾先生》
    “” 肉书屋VIP1115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275顾先生这辈子只说过两句浪漫的话,总结起来,第一句:给你钱,让我我包养你。然后夏冉就恋爱了。第二句:只要我有,只要你要,我都会给你;但你必须学会爱上我,并且嫁给我。然后夏冉就结婚了。当夏冉身上那袭洁白无瑕的婚纱被顾先生残忍扒下时,突然醒悟,顾先…
  • 因祸得夫
    重生因祸得夫
    “” 三年来,她改头换面隐匿在他身后,忍辱负重,为他做尽一切只为让他爱上她!而他却如她所愿将她放在自己身边,并给了她想要的一切,只为想看清她到底能兴起什么风浪!她不让他好过,逼死了他的未婚妻,让他臭名昭著,他也毫不客气,直接将她名声尽毁,无处立足!她挂着他正妻的名号在外拈花惹草只为不让他好过,他…
  • 我一直在你身边
    顾西爵我一直在你身边小说
    “” 这世界如同一框时序轮转的风景,而他在框外,不知身处何处,今夕何夕。他只知道,有个人,他今生必须去遇到。众人眼中的傅北辰,是真正当得起“谦谦君子,温润如玉”的人,无论家世还是品格,都堪称完美。只有傅北..
  • 原来我很爱你
    余小璐程茵《原来我很爱你》
    “” 一个俊美绝伦的瞎子,一个著名填词人瞎子,一个出身豪富的瞎子。倘若说这是同一个人,会不会让人好奇呢?桑无焉就对他意兴盎然。从一步步知晓他身份后的惊讶,到死乞白赖地跟着他,爱上他,偷吻他,她一边骂着他冷漠、自私、脾气坏,一边任自己沉沦于他给予的盛大如花的爱情。跋涉三年的逝水年华,他始终默默地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