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女强玄幻宠文】小说书单
  • 邪凤逆天
    邪凤逆天小说免费
    “强推。很好看。男女主很强。自己去看吧” 她,夏如风,华夏古武世家的养女,一朝穿越,成了苍狼国被逐出家门,剥夺姓氏的严家之女。谁能想到,那无法成为召唤师的懦弱小姐在一次遭受陷害至死之后,迎来的将是一个崭新的华夏灵魂。在那边远的城市,不起眼的夏家,却因她的强势,逐渐的出落在大陆诸人的眼中五品丹药?算什么?她完全能够当成糖豆吃。你有七…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在线阅读
    “强推。有爱情。友情的一路陪伴。都很强。好看”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至尊女纨绔
    至尊女纨绔小说免费读
    “爽文。简单的故事。很宠。很强” 天纨绔,地纨绔,比不上夜家的女纨绔。夜轻舞本是二十一世纪,黑金帝国的大小姐。居然好运地成为接连遇到两次穿越的倒霉蛋儿。最后很苦逼地成为了点苍大陆,天星帝国,夜大元帅府的大小姐。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嚣张,跋扈,好色,烂赌,败家,草包,花痴,废物种种光辉的名头,让她名动天下,无人出其右。草包就草…
  • 魔医十三岁
    魔医十三岁全集下载
    “” 她是赫赫有名的魔医,更是一名顶级杀手,一把手术刀既能救人也能收割生命。只要付得起价,哪怕你一只脚踏进了阎罗殿,她也能把你拉回人间。可她若不乐意,随时会送你一刀归西。—————————————沉默得近乎哑巴、自闭、瞎子、不能修炼的躯体,好吧,她就是个人人唾弃的废物点心。当身为废物点心的她受尽…
  • 鬼王妖妃
    鬼王妖妃第二书包网
    “强推。很好看的。男女主的孩子和妖凤邪龙里男女主的孩子在一起啦。这本书里有” 上一世,苍国丞相之女上官沫,绝美倾城,性子却太过软弱,被孪生妹妹抢尽了所有风头,却在银月国要求联姻之时,被亲人毫不留情地推了出去,只为保住她那个如珠如宝的妹妹。这一世,云门大小姐云风轻,还有一个身份,上官家家主上官沫,同样不受家人喜爱。因为小鬼勾错了上一世的魂,这一世的云风轻不得不顶替上一…
  • 宠妾养成记
    宠妾养成记女主
    “平淡的幸福” ()()甜宠文《宠妾养成记》作为给靖国公世子爷皎只需做两件事:一是好好保护这张脸;二是好好伺候世子爷。主肤白貌美,男主疼媳妇儿。后期会有包子~【食用须知】:①甜宠,1洁。②架空。承接《宠后养成记》设定,但不影响单独阅读。——————————————————————————————————五…
  • 阁主,夫人来了
    阁主夫人来了txt下载
    “” 姓蓝,名:倾颜。职业:高科医务研究师...然在一次自我挑战时,被毒素感染,就这样般死在了自己骄傲的医术上,赶上了现代人人想自杀穿越的末班车.自带饭碗重生的她成为了武林四大武学家族之一的蓝家掌上明珠,亦是家人手上的珍宝。传闻,凡是见过她医术之人不是成"傻子"便成"呆子"刨个肚解个腹"噩梦连连…
  • 邪医毒妃
    邪医毒妃 墨邪尘 小说下载
    “强推。和朋友。爱人携手站在最高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幸福。无虐。爽文。很好看” 绝艳妖娆的华夏古武宗师,魂附异世身中剧毒的谜样弃婴,嚣张至极的小毛球路过,小爪一指,“作为本大爷第一个接受的人类,本大爷救你!”慵懒邪魅的男人阴险一笑,“要救她,不可能,除非你乖乖与她契约。”于是——这样的景象便时常出现:一个绝色少女牵着一个漂亮宝宝的手,在灵兽遍布的黑作山脉上散步,身边时…
  • 邪尊至宠:鬼后倾天下
    邪尊至宠鬼后 小说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甜宠爽文)她是没有一丝灵力的水漓族第一废柴?占着茅坑不拉屎的厚脸皮?灵力算什么?她云轻儿玩的是鬼力!鬼尊现世,万鬼臣服!什么?你丫不服?不服来战,我有地狱炼狱小鬼千千万!凌天龙邪笑:“轻儿,乖乖的,咱到榻上去战,为夫陪你三百个回…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免费阅读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