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很甜,希望你看完后会有想恋爱的感觉】小说书单
  • 逆天狂妃
    这渡船的船家不是旁人,更不是男人,而是蓝梦!蓝梦低着头,目光躲闪着一脸的窘迫,半晌才嘟囔出声:“姐姐
    “” 大婚当日,她被太子当众休去,成为京都最大的笑柄!七星连珠,天现异象,被人遗忘且昏迷了整整三年的她再次睁开眼睛,愚蠢无知早已不在,取而代之的是一片冷色与杀意!神器,神兽,为她所用!千年修为,天下无双!..
  • 帝少追缉令:天才萌宝亿万妻
    帝少追缉令 天才萌宝亿万妻 小说
    “” “老公,我看上了zo的新款皮包,可是他说那是非卖品。”十分钟内,zo被人收购,新款皮包打包送到了她的面前。“老公,刚才某人说我和导演有不清不楚的关系!”五分钟内,有关新闻消失殆尽,随之而来的是某人铺天盖地的不雅照。“老公,外面都说我是扒着你的上位,才成为影后的!”一分钟内,他们的结婚照霸占…
  • 邪王嗜宠:神医狂妃
    邪王嗜宠神医狂妃小说免费
    “” 她是闻风丧胆的国际杀手,一朝穿越代替了痴傻同名同姓的人儿,虐渣男,整庶姐,欠她的,十倍奉还!初遇,他寒毒发作,被她顺手敲诈。“为什么求婚要单膝下跪?”夏阡墨勾了勾唇:“双膝跪地那是上坟。”洞房夜,掏了掏口袋,她摸出一枚铜钱扔到床上,摸着下巴笑的猥琐:“给,把你买了,今夜伺候好本小姐。”南宫…
  • 嫡女毒医
    毒医嫡女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 “姐姐,对不起,你瞧妹妹真不小心,把你的眼睛剜了!要怪就怪你这双眼睛生的太美了!”——————她,沈家嫡女,为了他,出生入死,素手染鲜血,助他争夺天下。十年结发情,敌不过庶妹一个笑,那一日太子东宫尸横遍野,他诬她谤她,挑断她的手足筋,让她在暴室受尽非人残虐,最后落得母剜目子割舌,母子共赴黄…
  • 仙妻难驭
    总裁难驭妻txt
    “很喜欢这个作者写的书,希望他的书能得到支持” 仙妻有三好:聪明、貌美、法术高;妖王有三好:妖孽、帅气、不会老。她,曾是天庭双鱼星宫的守护仙子;他,曾是被她不慎丢入妖界的莲花。她,爱莲,所以赏莲花,食莲子,喝莲心,沐莲浴。他,是莲,所以对她的行为恨得咬牙切齿,但却对她一退再退,一让再让。当迷糊仙子遇上冰山妖孽,怎一个爱字了得?
  • 闪婚强爱,伍少的萌妻
    小说《闪婚强爱,伍少的萌妻》TXT下载
    “情节引人入胜。 欢迎入坑” 第一次见面,她抓着他的皮带扣才站稳身体。第二次见面,她以为他想睡她,对他一阵暴打。第三次见面,她闯进他的更衣室把他看光抓了他,暴打他,看光他,想跑?他略施小计,将她的名字写在他的结婚证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闪婚强爱,伍少的萌妻还不错的话请
  • 邪王霸宠:逆天六小姐
    小说邪王溺宠逆天六小姐
    “希望你能耐心看下去。虽然玄阶有点乱,但内容很精彩” 世人皆知,君府六小姐灵力全无,废材草包,花痴成性;世人皆知,当今景王天赋异禀,风姿卓越,邪魅冷情;她,君府草包六小姐,世人辱她、骂她、唾弃她。他,北辰皇室景王爷,世人敬他、怕他、仰望他。他们云泥之别。然而,冥冥之中,早有注定:她,是他的‘天情’。她,逆袭成长;他,宠她入狂!【情节虚构,请勿…
  • 天价宠儿:总裁的新妻
    小说天价宠儿总裁的新妻顾若熙
    “” 原名:《天价宠儿:总裁的新妻》一纸契约,他们闪速结婚。他宠她,疼她,让她成为天下所有女人艳慕的对象。当她拿着怀孕化验单,满脸幸福地站在他面前时,他却递上一张离婚协议书。她没要他给的天价补偿,净身出户。五年后,她挽着未婚夫挑选婚纱时,他忽然出现,将她拽到身边,霸道地说,“老婆,我儿子说了,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