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老司機推薦值得一看的轻小说】小说书单
  • 我和希尔瓦娜斯有个约会
    我和希尔瓦娜斯有个约会
    “女王✩✩✩✩✩” 哦,终于抓到你了,该死的蝇蛆。我举起手中白胖胖的蛆虫,对希尔瓦娜斯喊道。“小希希,你看,我终于成功了!”“啪!”希妹妹一巴掌拍在我的头上,怒吼道。“该死的,不要在我面前做这么恶心的事情,还有,不要叫我小——希——希。”好吧,这就是一个大傻帽追女王的故事。新书已发,求各种支持!《亡灵快跑》,…
  • 二次元的攻略生活
    二次元里的攻略之神
    “”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第一次有了期待的悠闲生活,又有了喜欢的人陪伴在身边,两件快乐的事情本应该重合在一起,时间却陷入了无限的轮回,不断重复着高三刚毕业,便时间倒转,回到一个月之前的循环。这个时候恶魔来到了苏叶的身边,告诉他说:“这是神明答应了某个女孩子的请求,如果你不攻略她,时间便永远如此循…
  • 欺负仇人的女儿难道有错吗
    欺负仇人的女儿txt
    “” 被迫和南极企鹅做了12年邻居后,心里坏掉的少年踏上了回乡复仇之路,第一步就是要把仇人的女儿变成奴隶!【无节操,无下限,无超能力的欢乐吐槽流校园轻小说。男主极限作死,各路萌妹子出没,宅与非宅都能看。】
  • 这社团才不是我后宫
    这社团不可能是后宫
    “好看✩✩✩✩✩” 据说,每一个王者的身后总是有后宫佳丽三千,可我不想成为王者,也不想有什么后宫。我只想做一个平凡的学生,却注定成为黑手党下任首领.平常老实巴交的我,在性刺激下会觉醒第二人格——变成了能用手抓子弹,一秒演算战术千百次的神人....可第二人格的性格很糟糕:性欲是常人的十倍,强推猫娘校花,强吻腹黑…
  • 我和她的恋爱喜剧
    我和她的恋爱喜剧电子书
    “無聊可一看✩✩✩✩” 妹妹和闺蜜在房间里玩,当哥哥的我自然不能袖手旁观hellip;hellip;喂,你们把我也带上啊![走了些弯路,如今回到正轨,丧失地我会拼尽全力让大家好看]
  • 宅系神魂与心机女皇
    宅系神魂和心机
    “題材新穎✩✩✩✩✩” 狂拽霸酷,处处留情的宇宙种马龙傲天、天才到废材再到天才,拥有戒指老爷爷的族长之子、没落贵族,为守护爱人,为联邦崛起而努力的热血天才、出身低微获得逆天际遇,觉醒吞噬龙魂走上人生巅峰的奴仆、邪气凛然,横行霸道的宇宙海盗联盟继承人、年轻的宇宙十强霸道总裁,壁咚奥义让你无处可逃、傲娇大小的贴身保镖…
  • 最强动漫系统
    最强动漫系统免费阅读
    “無聊可一看✩✩✩✩” 最强动漫系统-漫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