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神秘功能?】小说书单
  • 神魔超进化
    神魔超进化txt
    “呵呵” 若是人类的进化之路从未停止过,那么我们最终会走到什么地步呢?携带着“进化生物超脑”穿越到平行世界。当王景城一步步走向人体极限时,突破之后,那条停滞不前的进化之路终于再!次!开!启!于是,一个全新的神秘世界展现在了他眼前!ps:1、作者本人节操满满,人品爆棚,家喻户晓!2、已完美结束VIP作…
  • 神魔养殖场
    神魔养殖场有声书
    “呵呵” 正在三流大学里混日子的苏羽,因为“天坑”事件,一座学校塌陷掉进“天坑”,出现在了一个恐怖的未知大森林中,在这大森林里,布满了各种恐怖~~~可怕的变异,从他的手,开始了各位看官,请静下心来看完第一章好吗?反正不要钱是不?说不一定,这书正好就对你的味口呢?如果好看能否留下你的收藏和票票呢,嘿嘿…
  • 史上第一大魔神
    史上第一大魔神境界
    “呵呵” 十万年前,百圣革天,诸神隐退,浩荡长风,奠定人道华章!十万年后,诸天万界,人道昌盛,万千族群,无人可以成神!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这是我心中的洪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末世魔神游戏
    末世神魔游戏全文免费阅读
    “呵呵” 整个地球成为了一个游戏竞技场,想要在这残酷的末日生存下去,只有拿起手中的武器,不断的战斗,打怪升级,不断强化自己。唐天经过不懈的努力,最终推倒地球上百级最终BOOS,发现这只是打通了第一张地图而已。看唐天登顶残酷地球竞技场,带领种族争雄绝望种族争霸场,最终打穿地狱神魔游戏场————末世只是…
  • 神魔天尊
    神魔天尊在线阅读
    “呵呵” 宁小川的手掌骤然停住,没有继续打下去。死里求生的风九幽,一下瘫软在了地上。宁小川抬头看向头顶,虽然此刻他的头顶一片虚无,什么都没有,可是他却似乎透过这片空间,看到了刚才说话的人。刚才对宁小川说话的人,便是之前出现在漩涡内的真理大帝。此刻真理大帝本人没有显现踪迹,可是声音却清楚的传递了过来。…
  • 神魔系统
    神魔系统1小说
    “呵呵” [新人写作季作品]世界在一瞬间变成了末世,丧尸、变异兽横行世界,人类在其中苦苦挣扎求存。岳重也在这末世之中努力的挣扎,就是想要活下去都十分困难。当岳重和他的团队经历一个个磨难最终从丧尸和变异兽的手中收复全国之时,他才悚然发现,他仅仅闯过了第一关。充满核辐射、变异人、辐射兽、物资极度匮乏的核…
随机推荐